2008C5S353900_big.jpg

2008C5S354102_big.jpg

 

週年慶前就買了啦~不然我可以湊滿20張小朋友的說(不過信用卡也分了3期)

 

他們家的商品因為櫃姐service太好  我就湊了6000以上送了些東西

我買了6樣東西,包括~

1.保濕平衡粉底液,顏色是Mont Blanc Balanced 6007

含豐富維他命B5、卵磷脂、和維他命A和E的獨特清透水性粉底液能夠有效地撫平細紋和瑕疵,並保持肌膚的濕潤性,讓皮膚擺脫使用一般粉底所形成的厚重感。本平衡粉底液適用於乾性、一般性和混合性皮膚。

只用了一次,來家裡打掃的清潔人員不知道給他收去哪了.我的粉底液不翼而飛

2.光透感蜜粉它含三重研磨的NARS光透感蜜粉質地清薄且輕盈,讓完粧後的肌膚如天鵝絨般與清透自然的柔軟光滑與清透自然。維他命E的滋養配方使肌膚有效遠離脫水或乾燥的困擾。在粉底完成後使用,有助於維持均勻且長效的粧容。在妝後乳後使用,讓肌膚增添無瑕且自然的裸妝光采。

真是"俗擱大碗",櫃姐說我比較白就叫我帶偏白的蜜粉 原本我是怕擦起來太白

不過好像也還好!

歐美的妝感強調的是自然  不是很死白

DSCF1604.jpg

DSCF1606.jpg

缺點就是盒子的材質很容易沾到粉~看起來很髒 要常常清潔

3.這次秋天買的NARS明星商品是炫色腮紅Angelike  Cotton Candy棉花糖,它被評選為:

best of SEPHORA 2008
Vogue.com Top 101冠軍
炫色腮紅Orgasm-best of beauty
超愛他們家的唇蜜跟腮紅   

腮紅是帶有玫瑰色   稍微有亮粉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腮紅囉!顏色算是大馬士革玫瑰色啦~

照片 002.jpg

 

擦起來有bling bling亮粉喔~

近看這個顏色~超級可愛的啦!我會不會太哈日了~

照片 007.jpg

這好像偏向可愛風格囉!

先來放上我的素顏照唄!

naked.jpg

第一次在上面放上完全素顏加上超級內雙的眼睛and 不笑的時候很兇的臉..

以下就是我的實際試用結果

照片 038.jpg 

NARS家的腮紅,每塊擦在臉上都各有各的風格,氣色有沒有頓時給他好了起來呀?

照片 039.jpg 

其實它的用量很省,用量一點點就有可愛的氣色喔!

我化的妝感不會太濃厚,搭配千鳥格的披肩顯得格外有氣質

照片 040.jpg 

哎呀呀!不推實在不行吶~有沒有給它甜美風格呀?這是櫃姐推薦我買的。當時她也補了起來

所以買彩粧品真的要看當時妳遇到的櫃姐是誰,不妨妳喜歡她今天整體的妝感就可以跟她詢問喔~

照片 044.jpg 

這張大家有沒有覺得我今天膚質還不錯,那是因為我今天去黛珂做臉,臉給他水水嫩嫩的。

4.時尚經典唇膏main_lipstick.jpg
Frost乳霜質地,潤澤的配方滋養雙唇的同時,豐富雙唇色彩。本色系口紅的特色在於創造溫和、珠光珠珍的粧容,雙唇豐盈且潤澤動人。
Sheer長效顏料透亮色系,營造清透、自然的唇色。富含維他命E成份維持雙唇的柔嫩與光滑,長時間維持唇粧的美麗。

Satin潤澤、持久型口紅包含微氣泡球體,可持續釋放滋養液,長時間依然維持乳脂絲絨的唇感。富含蘆薈、維他命A和E 平滑乾燥所引起的粗糙唇紋,使雙唇展現出柔軟、光滑且水嫩的效果。

Semi-Matte高度粉霧質地的口紅,卻呈現水潤的唇粧。NARS
Semi-Matte口紅的特殊滋養配方,使粧效更為持久,塑造濃郁、天鵝絨般柔軟光滑的粧容。完美的觸感,十分適合追求粉霧粧效,卻沒有粉霧配方所造成的乾燥唇感。

 

我買的是自然透亮系列:Senorita

照片 061.jpg

這是我試擦在手背上的顏色 我喜歡比較大地的顏色  因為我屬於厚唇型  基本上我不買太紅的脣膏

495107c98c731.jpg

mix.jpg

上排那2張是還沒擦上唇膏的嘴唇

下排就是擦了之後脣膏+唇蜜之後 有沒有很想親?(謎之聲:並沒有,想太多)這樣看很恐怖還是放整張有臉的照片好了

5.光燦唇蜜  我買的是秋天外國Model廣告DM上的顏色:Female Trouble 1643&Misbehave 1642

照片 037.jpg

 OK~今天分享到這邊!

唇蜜擦起來就是很自然不做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