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57.jpg 

Sony Ericson的手機果然是目前使用起來最夯的

質感跟功能頗強之外  手機外型也追求精緻化  少見的SE系列它是以日系手機款式為主

這隻手機有銀色與黑色  但是媽咪之前LG手機是使用銀色的  她強調在太陽底下會反光以外

所以就選擇紅漂亮黑色大方的"黑"  除了內建32MB的記憶體.可以擴充到2G的記憶卡

當然要自費囉!因為媽咪不太用到裡面的功能所以就不需要再額外買記憶卡

但是媽咪居然買了白色果凍套以及正反面手機保護膜~shock  

功能太強還在幫媽咪摸索當中~

DSCF1654.jpg 

伍迪說:先借來摸索幾天再还給媽咪, 反正我也沒有比媽咪笨吧?

          (話說WOODY是一個在美國唸書的朋友買回來送給我的)

DSCF1656.jpg

這是手機的銀幕保護程式  還蠻漂亮的!對我已經用了4年手機來說..投資報酬率也該夠了

但是還沒有壞 只是銀幕內容色調有點退色以外 送修過一次  其他還可以接撥  打簡訊  我也可以用MP3當歌曲呀!

我要求的功能都還可以用~等到我喜歡的i Phone價錢低一些後再去購入囉!

DSCF1650.jpg

媽咪搭配的中資費率加上現在有使用來店答鈴最低租12個月有抵扣1000元~媽咪又有$2900的保證金在電信局

她很開心的說只花了一點點coco就購得新機囉!媽咪手機比我還新潮耶~只能稱呼我媽咪是"靓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