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拍還沒有整理好之前的衣櫃小山堆模樣了

從昨晚10點開始整理 摺衣服  要歸類整理 夏天的短袖  t-shirt polo衫  內搭小可愛 短裙  短褲  薄外套  短袖洋裝

冬天的短袖毛衣 棉質上衣  長袖毛衣  針織短長上衣  短裙 短褲  外套  厚外套  洋裝

整理好之後的樣子!其實我真的不太會歸類 有沒有人建議怎麼分類的?我好不會整理東西 去買收納盒嗎?

照片 001.jpg 

還有折好的衣服  好幾堆 就是有分類 不知道妳們看不看得出來?

照片 002.jpg

除了上面的衣櫃以外 還有長抽屜下面的折好衣服  都滿了啦  像左下的蕾絲上衣我都不太敢穿了   有誰要啊?

照片 031.jpg

 

還有以前別人送我的衣服我也塞在小抽屜不穿了  很亂不想摺了 會拿去舊衣回收筒

整理好4袋要送人或是給同事的衣服  有沒有人要啊?免費的!但請自付運費..

照片 033.jpg 

照片 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