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搬去外地的朋友突然在我午休的時候打電話來   說她這兩天會回來

她就約我去逛夜市  可是人還是爆多的啦!我討厭人滿為患的夜市 

逛來逛去都會被別人撞   會是自己也去撞別人

改天有去再po上盛況..

我大約從8點多晃到11點多..真的很好逛..女人的天堂

突然看到之前peach介紹的飾品架子  類似ANNA SUI

我就停下來 可是後來發現我的耳環都是貼耳朵的 這種比較適合掛式系列..

 

照片 001.jpg

神秘的禮物來了 還是MADE in Korea..是怎樣..現在流行帶韓貨嗎?

 

照片 003.jpg

內容物是長這樣子 接下來就要來DIY組裝了 好像在組裝玩具   好好玩

 

照片 004.jpg

完成了 長這樣子 當初在夜市看到就是這樣 上下兩層可以旋轉喔

 

接下來  要放上我累積了不少耳環囉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好像在夜市擺飾品攤位喔  超級像的

瑞豐夜市購入$170..只殺了$20塊  不然她不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