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0.jpg 

今晚真的沒有時間PO實穿照  不過有fans為了止住他們  就先po一下這件外套

現在不太想把品牌拍出來 這樣會讓朋友覺得是否置入性行銷太重 

所以有問題的朋友  在用迴響問我品牌吧

 

照片 036.jpg

好煩喔~怎麼昨天拍照一直晃到 難道相機不能夠有一台完全房手震的嗎

其實我本來搭白色毛料裙子好像不適合  又把它換成黑色花苞裙

不過平躺的裙子  實在是一點也看不出來是花苞 

 

照片 014.jpg

這件白色的布料帶有金蔥  旁邊編織的部份 很有特色..

 

照片 012.jpg

圓領的部份我覺得很可愛  就是一件 很簡單的衣服 買這種基本款可以穿好幾年吶

 

照片 013.jpg 

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口袋上的白色蝴蝶結 夠可愛了吧..

是說我年紀也不小了還跟7年2班..7年3班跟8年級生一起穿得很可愛勒?

感覺不適合~我看還是偏向歐美風比較適合我這個年紀吧?

 

 照片 016.jpg

搭配格子褲好像也可以搭得起來  千鳥格的褲襪 是上次入選專欄時  痞客邦寄給我的

 

照片 018.jpg 

話說這條裙子  材質好像是有點毛料 也是去新崛江購入約$400有點忘記了

兩片不規則的裙擺設計 還不賴  很像假的一片裙

 

照片 020.jpg 

其實我平常還是喜歡搭牛仔褲  很休閒 又不失流裡流氣

沒穿鞋 真是抱歉 露出10根鑫鑫腸出來了

 

照片 019.jpg

如果我在穿上黑色褲襪 簡直就像黑寡婦了嘛..

有沒有看到鞋子前面是豹紋  它可以自行隨意看想別哪邊就別哪邊

上衣2個蝴蝶結 裙子腰那邊又一個大蝴蝶結

會不會太多蝴蝶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