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日)天氣

綜合圖.jpg

dear all,I miss everyboday a lot,一整個還在練習英文當中..

去歐洲光是講英文大概是我目前為止講最多的時候吧?先貼個幾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暫時先把照片update到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ubrina0722

有興趣跟很多時間的朋友們先去那邊晃晃吧!照片不少喔~還尚未整理好

 

這是德國海德堡,附近還有海德堡大學,以下是我search的資料http://m2.ssps.tpc.edu.tw/~mariacki/html/heil/h4.htm

海德堡位於德國法蘭克福以南約一百公里,原是一個古樸寧靜的小城,依山傍水,內卡河從城中緩緩流過,小城更是坐落奧登森林(Odenwald)山谷的半山腰上,從城堡高處向下俯視,整個城市盡在眼底。

  海德堡城堡於十三世紀由神聖羅馬國所建立的,歷經多次改朝換代,外觀呈哥德式,巴洛克式和文藝復興式的建築,一六八九年德法戰爭後,這座城堡遭受破壞,部分化為廢墟。城堡走道上還陳列當時神聖羅馬帝國輝煌的版圖,如今僅剩下斷垣殘壁,不禁令人唏噓。放置於城堡地下室的大酒桶,可容納二十二萬公升的葡萄酒,是世界最大的木製葡萄酒桶,建於十八世紀供士兵飲用。

  在舊大學區裡,有一座學生監獄,自一七七八年至一九一四年間,是海德堡大學處罰行為不良學生的拘留所。拘役時間由二至十天不等,被拘禁的學生通常以題字與塗鴉來消磨時間。由於海德堡大學眾多的學生居住此地,讓這個只有十四萬人口的城市顯得格外活潑與熱鬧。

  海德堡的浪漫與文學氣息,啟發無數藝術與文學家的創作靈感。馬克吐溫由此展開他的歐洲之旅,並將他的旅遊見聞集結成冊;英國畫家透納在此完成許多知名的風景畫,韋伯在此獲得創作的靈感,曾經在此就讀的舒曼,則在此完成不少作品。而內卡河北岸風光優美的哲學家大道,更是德國形上學之父黑格爾的漫步暝想之處。

  浪漫派詩人歌德曾八次拜訪海德堡,他也在此認識了戀人瑪麗亞,並度過了他們一生最美麗的時光。音樂家韋伯也在此獲得「魔彈射手」的創作靈感。大文豪海明威、雨果等人,也對海德堡稱讚不已。

  一九○一年,由威廉梅亞法斯特的名作「阿爾特海德堡」(Alt─Heidelberg)以此地為背景的舞台劇在柏林首演,使古城聞名於世。這部名作後來由改編成電影「學生王子」更轟動一時,劇中描寫海利達與凱蒂的情史讓人忘懷。

  海大並沒有特定的校園,大學本部與校舍均分布在市區內各地,而且與一般建築混雜在一起,光從外觀有時還無法分辨出。如果大學因時代所需,必須增設新系或增闢校舍,那大學就必須於市郊外另尋寬廣腹地。例如海德堡大學其聞名世界的醫學院,便設在新城的「諾恩海姆」(Neuheimerfeld)。

以上資料截至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101140

                                             2009.04.14(二)天氣

IMG_0179.jpg 

ya~這是我今晚最得意的照片.最喜歡這種斜角的拍法...

今晚經過大師的指導後,有比較進步..之前是不專業的指導..完全錯誤..

IMG_0180.jpg 

IMG_0181.jpg 

這個也是我的構圖喔..結果還不賴吧..果然貴參參的腳架拍起來很穩..一點都不會手震

晚上的這裡很美的..我應該下次要注意有沒有路人甲.乙.丙.丁...

IMG_0182.jpg 

這張是我那笨蛋朋友拍的還不錯吧!只用了我超級入門陽春款的單眼就可以拍出此效果

這是一般小DC無法拍出的效果吧!呵呵~

IMG_0177.jpg 

如果裡面的電話亭能夠配合更復古的話,那就更符合主題了

本來叫朋友進去當超人換裝,他說會破壞構圖只好作罷

IMG_0185.jpg 

一看到這各大家就知道是哪裡了吧?哈哈哈...平日果然晚上沒什麼人

很適合來這裡夜拍喔!以後我常常出去學攝影的話

很快我就要變成達人了~

IMG_0175.jpg 

YA~我終於有拍出車子行進間的光速喔!

這不會很難~秒數持久約3-4秒即可..用B快門啦..光圈用F11左右

IMG_0173.jpg 

覺得自己真的有進步說..要不是有大師級在旁邊指導

我們倆個笨蛋還再那邊拍出一堆手晃的照片

希望不礙眼..不有礙觀瞻..

                                                         2009.04.10(五)天氣

前一陣子很想購入新相機拍出照片畫質更精細的照片

在P家LX3跟C家的G10猶豫中之虞

想說入門款單眼相機跟小DC

價錢差了幾千塊就可以拍出一般小DC無法出現的照片(除非你拍DC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狀況)

然後又在2手區看了450D找了許久,一直缺貨.市場上的公司貨也極力短缺

朋友的哥哥好心的幫我問到有間店有貨.約好後就帶著白花花的銀兩去灑錢了

那天朋友約我去夜拍..第一次夜拍我還帶著DC用的腳架,非常極度不專業

以下是我的試拍照片.而且我朋友還打來跟我說我們上腳架,夜拍的手震要關掉

我們倆個阿呆與阿瓜在癡呆的狀況下拍了2個鐘頭  回去看照片我想說我是新手 拍出手震理所當然

原來是要把手震功能關掉啊!難怪一大堆照片都是模糊狀態..this is a joke.

IMG_0121.jpg 

這是美美的橋  還是有點模糊啦!水中的倒影我有拍出來耶!

不過水平線我好像沒有對齊的感覺.

IMG_0135.jpg 

這間木造房子個人覺得非常有特色但是礙於我的鏡頭是KIT

沒辦法拍出類似日式復古風格的照片  拍起來很現代化

IMG_0138.jpg 

IMG_0139.jpg 

個人感覺這兩張照片非常的有峇里島度假風的fu

但我還在剛學怎麼構圖的時期 只好讓大家看看不是很OK的相片

傷眼請多多包含

IMG_0149.jpg 

這張是我個人感覺拍起來覺得最OK的一張相片

沒有手震  也沒有過曝 或是顏色太不飽和

原本想叫我朋友躺在樓梯間給我試拍  他害羞的躲開了我的邀約

其實我拍了大概20-30張但是其他不是手震模糊掉 就是太暗或是過曝

下次再來分享白天照吧!

                                                         2009.04.02(四)天氣+一丁點

照片 001.jpg                              有

                           兩位bloger拜託我去代買東西 , 買到了leggings但是暫時沒有寬皮帶

              左邊就是dora拜託我代購的, 個人認為右邊那色很特別就購入,但是彈性沒有黑色的張力大

          放上兩件單品吧!後來發現鐵灰色的leggings好像不夠特別,我就買另外一款比較沒彈性的leggings

                            然後偷偷又購入兩件單品 , 現在我還很認真在寫日記,其實已經4月3號了       照片 012.jpg

                 整個style要去走歐美時尚風.我不要再走日系"舔美"風格了.我已經邁向輕熟齡階段

照片 014.jpg 

            一整個就是雅痞風的紳士帽。。百搭。。鍊子為自己搭配的。。

照片 005.jpg 

        才剛在學戴帽子的POSE,花了我很久的時間橋角度拍照

          leggings是藍灰色的喔!不是黑色的~色偏..

照片 007.jpg

   專業model果然不是蓋的,隨隨便便很輕而易舉的一擺pose就加分不少

          像我一看就是101個pose..不會擺。

   照片 016.jpg

                    再來一張近照~敗菲姬一整個影響.愛上歐美風..好耶! 

 

                                                              2009.04.01(三)天氣

                                                         這樣就可以砥礪自己每天來部落格

                                                  明天就開始減肥囉!想減肥的跟我一起來吧!

                                         忙忙忙...茫茫茫...盲盲盲...for what? I have no idea.

                     朋友昨天打來跟我說我可以免費跟外國人學英文囉!YA...我要加強與外國人溝通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