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0.JPG  

上面那一組德國雙人牌刀具組我好像在瑞士購入?反正就是特價149..二話不說拿了一組

結果媽咪是要菜刀..我買了兩支生魚片的刀+水果刀2支..

今天試切楊桃的結果~媽呀!也太好切了吧~如果有看到在賣單人牌就是山寨版喔..恐怖...

要吃進人體的東西最好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IMG_1876.JPG 

德國的有機保健食品是世界聞名的~他們皆是用純天然無化學原料作成的藥品

左上的China Oel就是喝身體保健的,給我爸比喝的..他身體不是很好

右上的德國世家安瓶據說非常好用,聽說當新娘子都會用到

我先買基本型試試看,好用在跟大家分享

右下就是據說很好用的噴嘴巴破掉的藥

而且我發先他們很貼心的是,China Oel&Pyralvex都會附棒子給使用者

比較不會直接接觸瓶口而使藥品產生化學變化

德國國家是全世界其中之ㄧ不太用石油的國家

所以國內的環保做的很好~雖然德國國產車好多Bens,BMW,AUDI,OPEL,福斯...好多車子

但是在馬路上真的沒什麼黑煙跟空氣污染

 IMG_1619.JPG

尖尖的屋頂上也幾乎都是用太陽能發電,空曠點的地方也是採用風力發電

這點是我們國人必須要先學習的地方

IMG_1300.JPG 

右邊屋頂上就是太陽能板。不是原本屋頂的顏色喔~房子怎麼那麼像書上看到的插圖

旁邊是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原!忍不住想大聲說:我愛大自然

 

IMG_1862.JPG  

左邊的國王娃娃也是當地盛產,太可愛了我買了兩隻

我還問店員說哪個最popular?她推薦我國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結帳速度都不是挺快的?

中間的新天鵝堡是參觀完裡面的古堡後,我一定要買的城堡。城堡內在參觀時不能拍照的~

還有杯墊我算起來不是很貴就想說哪天買來送人很好用。

上面印有瑞士的LOGO就是上少女峰的紀念品

啤酒型兼具開瓶功能又兼具磁鐵功能,吸在冰箱上很好用

咕咕鐘型的磁鐵,據說台灣天氣很潮濕不適合買回咕咕鐘然後也不便宜

只好買個模型過過乾癮!就像買不起BMW車子只好買模型囉~

 IMG_1849.JPG 

左邊的蘋果乾是我們第1天到達法國科瑪的時候買的

它伴了我10天耶~不知道還會不會脆?

四種口味的果醬是在飯店吃西式早餐時偷拿的.

塗在吐司上的醬也是導遊極力推薦一定必吃的,但我不是很愛麵包

其他圖片未寫的就是巧克力啦~買回來送人

IMG_1853.JPG 

巧克力有些包裝不是那麼美的就是在超市買的~我記得很大盒的CHOCO巧克力只要€1.59

趕緊拿了一盒,剩下另外一盒跟另外一對蜜月夫妻推薦他們也拿了

後來在去跟問還有沒有他們也說沒了!我真是貪到了

莫扎特巧克力聽說也很有名,團員吃了非常甜~還有最有名的學生之吻巧克力我居然忘記買了!Gosh~

 昆蟲巧克力是我去買冰酒要去結帳時,老闆說這是他們的lucky sugar,他送我的~整個就是大心

有些巧克力在瑞士買的,其他的就在法蘭克福duty free買的~還要出示passport..

最右邊ˋ的綠色花草茶是我看到團員進去逛街的時候被姐姐們感染硬要買的

價錢印象是€4.1也不貴吧~

 照片 184.jpg

西式早餐每天都有全麥&丹麥&法國麵包,整個人就是不愛

我只吃炒蛋&德國香腸&POTATO&SALAD&優格&果汁&牛奶

照片 174.jpg 

Oh my God~歐洲香腸也太好吃了吧!只要有那道早餐我一定必夾~

還有我也愛Fried eggs&potatos,右邊是小香菇~好養生喔!

IMG_1938.JPG 

冰酒非常的好喝~我就買了不同口味的兩瓶~€29x2=58,VAT5.8

SIGG聽說品質很好,它的瓶口設計是裝液體完全不會漏出來的。€19

分享到此,初步告一段落!其實也沒買什麼,

可是怎麼帶去的歐元還是花光呢?只剩下退稅的歐元~

下次再來分享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