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2.jpg 

每次拍店面介紹的時候我總是很喜歡斜角的拍法~

太正面的拍照角度我會覺得很一般般~不是很特別

這件沙龍有2層樓~一樓跟二樓都有位置給客人造型的地方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這邊是ISSALON正對面過去的一角

高雄現在變得很漂亮喔~有了捷運之後每個地方大部分都很乾淨

政府的建設大家看得見~所以還是沒選錯市長

照片 010.jpg 

這就是二樓區靠窗戶的地方~我看設計師都在這邊寫客人的資料

請忽略桌子上亂亂的東西~請自行想像原本陳設的裝飾很有特色

還蠻喜歡油燈的感覺~有機會也想把家裡弄成這樣子照片 001.jpg

這邊簾子拉開就是客人洗頭髮沖水區的

用各簾子遮住也是頗不賴的good idea.

照片 002.jpg 

裡面有兩檯躺椅就是要讓客人沖水的地方

店內使用的頭髮造型品是TIGI~我之前在家裡也是買這各牌子使用保養頭髮

照片 010.jpg 

那天原本要去換個New look~但是設計師說我現在的捲度還不賴

只要把髮色染深一點就OK~聽她的建議下就只有染髮了

她還烤奶酥厚片給我吃耶!我最愛的奶酥厚片+上冰冰涼涼蜜茶

光是冰蜜茶我不知道已經喝了3-4杯有吧~

照片 003.jpg 

這邊到處都是TIGI的產品~可見老闆對於他們的產品信賴的程度

由使用上很多產品就可知客人也是備受呵護的

cats3.jpg

這是洗手間內的陳設喔!

看的出來是洗手間嗎?不太像吧?歐式風格我愛~

照片 011.jpg 

這是一樓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店家用心的裝潢~(哈哈不小心讓我的PRADA包入鏡了

桌子上擺有幾本男性雜誌是剛好我旁邊有個型男

照片 012.jpg 

一樓區都是用白色系裝潢~這樣店面看起來比較不會昏暗

照片 013.jpg 

店內到處都有白色星沙,難不成老闆去墾丁的白沙灣將沙子帶回來的嗎

可是這樣也要帶很大袋子的尼龍袋去裝回來吧!

不然這麼多沙子可是要去哪裡找呢?

照片 014.jpg 

沙發的材質很像是貴妃椅~(不小心鏡子反射又讓PRADA包給入鏡了,它真是比我還搶鏡頭呀!

沙發上的毛茸茸腰墊一灰一黑呈現出時尚感的精神

似乎看的出他們工作人員對時尚的敏感度

照片 015.jpg 

還是忍不住看到牆壁上各式各樣的造型品何其多

多到爆炸~忍不住拍了一張供大家參考

 

 

 

cats2.jpg 

很喜歡白色鐵環上有裝飾花的東西~很有時尚品味!Good taste

cats4.jpg

這是角落上陳設不同的書本~不襟會讓我想到現在很熱門的格子趣

樓上水藍色的鞋子~是NINE WEST的而且這雙鞋子它是存錢筒喔

照片 018.jpg 

格子旁邊則有一堆店內收集的CD~光看這些CD我想也要很多彈藥庫

跟經年累月的收集才會造就這堆CD吧!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連一樓店內結帳區的擺設都這麼用心~

來到店裡面會覺得很relax

皮質的部份是客人結帳的帳單~材質部分是全皮的!內部很像是ㄐㄧ皮的

質感不雅於其他皮質~旁邊的小抽屜好想打開一探究竟

 3.jpg

半樓區還有Loung area~若有時間或是店內客人太多可於此區等候吧

很舒服~營造出休閒感

anigif.gif  

最後要來介紹我的設計師,超級正妹"YOLA"小姐~

她現在可是店內當紅設計師+紅牌~去之前可是都要預約的

本人真的很可愛又漂亮~

而且她現在預約造型有打8折喔~

牆壁有黃靖倫的簽名,他本人到過店內造型過~就留下簽名啦~

 

anigif2..gif 

出國前的髮色已經太亮了~結果黑髮長出來很像布丁頭

回國兩週後就預計要把頭髮染深~不然太像台妹了啦~ 

顏色比較像穿黑色外套香奈兒風那顏色~在廁所偷拍只好把EV調高

結果好像看起來髮色太亮~其實本人是深棕色的~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光路13號(近大遠百,捷運站搭到大遠百2號出口)

店家網址:http://www.issalon.com.tw/

預約電話:07-5371935(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