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jpg  

貓咪的OS:

倫家是名副其實的加菲貓,我叫"菜頭"

平常我如果靜靜的呆在沙發上我的臉就是皺縮在一起

每次我媽咪的朋友Subrina來看我時總是想把我的五官整個撐開

我常常在問我朋友說:你不覺得菜頭臉長的很"老態龍鍾"嗎?

我建議你們家的菜頭去做做看時下最流行的"電波拉皮",能夠幫助她早日回春~

菜頭她是young girl..倫家是年輕貌美的beauty girl..

 

照片 007.jpg 

其實我眼睛也是有張開的時候~身上的貓毛大衣因為我生病了只好被迫修整

現在三不五時就在發情,我也要跟媽咪一樣要交男朋友啦!

照片 011.jpg 

 

媽咪說要帶我去結紮,倫家"不依啦"~

媽咪你為什麼可以.............我就只能獨守空閨...

照片 012.jpg 

既然你一直讓我苦守寒窯18年的話

我只好對你吐舌頭以示我內心的不滿情趣

照片 010.jpg 

倫家可是貓咪界中的model喔!你看我多苗條

玲瓏有緻~曲線姚窕非夢事~看見我的鎖骨都跑出來了沒有?

露點點了!我好害羞ㄟ~媽咪!你幹嘛給倫家弄這樣照相

照片 008.jpg 

前方是否有好吃好看的東西呢?看得我眼睛張開大得跟什麼一樣

你看我的身材是不是挺纖細的啊!

要是我的貓皮大衣長出來的話一定更迷人

照片 009.jpg 

誰?是誰?>是誰躲在背後?是誰在叫我?

而且只要有人叫她名字,她就會"喵嗚"一聲

照片 006.jpg 

原來桌子上有好吃的鹹酥雞啊!

難怪香味一直撲鼻~旁邊還配有白開水

低熱量的食物果然媽咪跟我一樣苗條

照片 013.jpg 

媽咪你太過分了!一直讓我在這裡癡癡的等待郎君

不管啦!你也要幫我應徵男朋友~最好跟你一樣聯合國來的

Italy,盧森堡,英國,德國.......等等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