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7.JPG 

IMG_2692.JPG 

太久沒有去敗家,今天中午趁午休的時候去熟悉一下外面的環境

有聽聞中央市場的衣服很便宜就去亂晃

結果在一個攤子狂買了3件耶~弄到後來我忘記帶卡片打卡

下午1:30的班,等我衝回去拿在跑到打卡的地方時,已經1:31了~遲到啦!反正那是題外話~

這件我就是被它前面的圖案吸引

IMG_2700.JPG 

好有阿拉伯皇宮的感覺~前面還有城堡.有在睡覺的月亮.

IMG_2701.JPG 

有一群人和氣融融的牽手在跳舞~旁邊有動物跟著人類很親近

這就是所謂的世界大同嗎?

照片 020.jpg 

還有人飛在天上耶!真的很像阿拉丁神丁裡面的畫面啊~

照片 022.jpg 

城堡耶!理想世界中的古堡

旁邊有我最喜歡的貓咪~天上有星星.月亮.天使

照片 024.jpg 

旁邊還有我最愛的口袋設計喔!

所以穿起來可以很causal..

質料是有點透氣的針織~所以有附一件金色錨丁tank~ 

照片 025.jpg 

唉呀!我很少有口袋的長版上衣!這件是誤打誤撞買到的~

一整個夏天就覺得leggings很好搭!

我的豹紋夾腳拖鞋找不到~不然會更休閒

照片 029.jpg 

穿起來如果有顯瘦的話~這我必敗的衣服啊!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長版上衣?

大概是受我同學影響吧!阿~我知道了!我可以遮住我的大肥臀~

照片 028.jpg 

背影還蠻肥的說~誰叫我這個大哭呆減肥不下來!

夏天我只會搭leggings,變不出新把戲了啦~

照片 051.jpg 

看了很多復古人像長版T-SHIRT~就想找白色長版T啦!

那天是發薪水的第二天,藉由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左右就跑去中央大百貨逛街了

太久沒敗家,手很癢!亂買一通~

現在我的預算有限!不能像以前一樣常常買衣服了!

只好去LOBENTEN看看不錯的攤子

照片 052.jpg 

這件買完後其實很後悔,不知道可不可以再拿去換別款

只是想湊3件比較便宜而已!

這個外國女生帶著復古黑色眼鏡,嘴巴噘著很性感

照片 054.jpg 

衣服上還有bling bling水鑚般的立體感

每顆水鑚都是手工縫上去的~很不賴

 

照片 053.jpg 

 

重點是這件還是Made In Korea耶!質感就是有差~

想不到同事口中的中央大百貨還是有韓貨的唷!

只是感覺的是媽媽在逛而已!

照片 031.jpg 

其實我下臀圍不小,這件是合身版的長版T-Shirt

這樣顯得我下圍很大啦~

照片 032.jpg 

脖子上的項鍊也是N年前購入的復古人像配件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今年最夯的大地色系羅馬鞋!當然不可或缺囉~

照片 033.jpg 

我平常在背的上班包包~其實很百搭!

還是買彩粧品買額贈送的!同事有誇獎說不錯~

外圍是漆皮的!今年漆皮不分季節性~所以可任意搭配1年4季

照片 035.jpg 

感覺硬要把刷白淺色系無袖背心搭上有點怪~

如果是素面白T應該會不錯滴!

照片 036.jpg 

搭上素面運動風小砰裙!頓時又回到我以前的甜美風了~

可是已經有點年紀了~所以盡量朝向歐美風為主!

不然甜美風像我如果超過30歲可能就不適合了~

照片 037.jpg 

轉到背面給大家看看~

最近小腿肌肉很發達~

因為通勤上班要一直走路耶~

照片 040.jpg 

夏天其實我最喜歡西裝式的灰色背心!

可是我同學說我好像是西裝牛排館的waiter~

整各就是囧!

照片 041.jpg 

 灰色背心好像扣起來比較適合!~

這樣顯瘦嘛!女人都希望自己看起來瘦一點囉!

我也不例外!

照片 038.jpg 

後悔買了這件高腰式淺色系牛仔褲~

有沒有人要阿?是MISS SIXTY的副牌KILLAH..

全新未穿過喔~喜歡的人再來留言啦!

 照片 039.jpg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前兩張照片怎麼變比較小張

那是因為穿淺色系會有放大的效果!

我就偷偷的修圖啦~說到修圖我還要去修墾丁之旅的照片ㄋㄟ!

淺色系水藍刷白無袖錨丁背心

照片 043.jpg 

請叫我手震王~用慣了DSLR又要回去拿小DC~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所以我盡量要兩隻手讓相機穩著點~

這件背心我第一眼看見就覺得很喜歡~

他的刷色讓我覺得很好搭配

照片 045.jpg 

背面更特別的是有拉鍊耶!

只是我覺得拉起來很怪~而且會變超緊的

會ˇ很像TANK的牛仔背心~

照片 046.jpg 

這張就沒有手震了吧~哈哈!我同學她自稱為手抖王

所以她很想要買Canon的IS系列小DC~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富士的顏色~

前面有兩個口袋~有好幾個星星鐵扣裝飾著!

有沒有西部cow boy的Fu啊?

照片 047.jpg 

近看這個星星的鈕鐵扣~很有復古的味道

夏天很多淺色系的衣服可以拿來搭配喔~

照片 048.jpg 

口袋的部分剛好刷白~

很突顯出這件背心雙口袋的特色!

照片 049.jpg 

正前方有三顆排扣,不多也不少!

將將好~

照片 034.jpg 

最後又搭上那天新買的復古人物T-SHIRT~

真的要不扣釦子才比較適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