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塵普普的陰天日,來到了許久不見的墾丁

先介紹阿利海產,看了不要流口水

照片 026.jpg   

那天是週末假日,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

下午2-3點的時候才吃中餐!因為我們搭9人座巴士

司機中途還要去機場載4位"港仔"

而我是臨時加入的,所以一排三人座位,被迫擠4個人

我好對不起我同學啊!

當地人介紹有名的阿利海產~果然下午時段依然人多到爆炸

照片 025.jpg 

整間店外觀會覺得有重新整修裝潢過

不曉得是不是很多外國人去墾丁才要用英文標示大招牌?

照片 006.jpg 

這一盤生魚片9片裝價錢是台票$150

普普通通~跟我吃過高級的生魚片,嘴刁了我

照片 011.jpg 

這盤是芹菜炒鯊魚肉,湯汁有勾芡還伴有蔥

如果伴著飯一起吃可是很夠味的!

照片 013.jpg 

好像每次去海鮮店的話,九層塔炒海瓜子是不可或缺的一道佳肴

看看那海瓜子飽滿的肉,我吃了好幾顆呢~

而且肉質很鮮甜!推薦

照片 015.jpg 

都沒有點到菜,所以點了一盤空心菜

這道菜可是要台票$180~平常去菜市場買一大把也才$30

照片 012.jpg 

最推薦的這道蒜蓉龍蝦來了!

本來點菜人員問我們是要做成湯的還是蒜蓉口味?

因為同學覺得做成湯的不是那麼可口,

所以蒜蓉跟龍蝦本是一家啊!絕妙的搭配咩~

照片 014.jpg 

再來將龍蝦近照一下發現~肉多鮮美

從尾巴的地方慢慢摳上去,就會將整個肉不會斷裂的情形下整個撕下來

棒棒棒~

照片 008.jpg 

為什麼要點這個羹湯呢??因為要點五菜一湯嘛!

我那笨蛋同學就點了羹了!看到只喝了一點碗~

那是肥胖的來源啊!芶芡阿芶芡~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墾丁的阿利海產~讚喔!  

其實地點有點偏僻~從墾丁大街往回騎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這頓飯花下來總共要台票$2200~

我門在路上吃冬粉鴨+叫一些小菜頂多6人也才$500-600吧!

結論是還不錯啦~可是天氣太熱了~還是下次去吃挫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