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品牌

常常在看cancam雜誌N年下來

久了就對某些總是出現在雜誌上的牌子留下深刻印象

這雙鞋子大概放了好幾年了~但是好像買太小不太能穿

所以我以後都不太趕在網路上買鞋子!

沒經過本人試穿真的不準~

IMG_2756.JPG 

我印象這雙鞋子好像有其他顏色

但是就是被它強力的桃紅色給吸引住...

IMG_2757.JPG 

正面的地方有點編織風...

而且以前覺得腳盤處有兩條裝飾覺得腳的線條會很美

IMG_2758.JPG 

側面就是木頭底的高跟

我會選擇這一雙的原因~是在於前高後高可以很穩

可是由於前面不是很寬~加上我腳盤寬有9cm

穿起來可是凸出後腳跟一塊...

IMG_2759.JPG 

背面的木頭跟我很愛!一定要來一張特寫的啊!

而且鞋盒是亮橘色耶~女人啊~一生不知道要擁有幾雙高跟鞋

讓我想到德芙巧克力的廣告~大家有印象嗎?

IMG_2760.JPG 

妳看鞋底都是全新的喔!當時還買了$台票2800勒~

現在想起來我以前是購物狂嗎?亂買一堆~

照片 002.jpg 

日文字的喔!所以真的是日本的品牌沒錯吧~

大家如果有再看Cancam雜誌的人就知道這是常上他們家的品牌

很夯的!

照片 029.jpg 

由於腳板寬的關係加上版型又比較小~所以我應該要再買大一號..

可是我愛測拍這樣穿鞋的感覺!

照片 030.jpg 

桃紅色跟膚色搭配起來覺得會使皮膚變白

有種錯覺的樣子!而且夏天就是要亮色系

照片 032.jpg 

高跟鞋給人家有種比例上會變好的感覺

所以我出門幾乎穿高跟鞋

結果現在膝蓋好像壓迫到有點受傷

照片 033.jpg 

好愛這種編織風的高跟鞋!

我喜歡那兩條沿著腳盤處伸展上去

會有種整支腿變長的錯覺~(還是幻覺???)

照片 035.jpg 

還是很推薦高跟鞋啦!不管穿衣服還是洋裝上

穿上它你就會走起路來有風...上面空氣很新鮮

照片 036.jpg 

YA~最後一張是側面照的腳...

我愛高跟鞋!誰叫我是哈比人呢?

如果讓我選膝蓋受傷跟一輩子不穿高跟鞋

我覺得我不是笨蛋,還是兩種都不要跟著我來!

這雙真的我沒穿出門過~打算賣出去!預算用$1600含運賣出~

22.5cm~23.0cm的腳可以穿喔!我會把前面頭炫大一點..

23.0cm腳不寬的人都可以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