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下午1:00~由於意猶未盡又帶朋友去吃了!真的很好吃~

照片 013.jpg 

這道菜是檸檬香雞~媽呀!太好吃了!

雞肉又嫩而且也不會炸的太酥!

芶芡的醬料有酸酸的味道~配飯將將好!

照片 016.jpg 

為什麼又再拍一次呢?因為我們以為只有4-5塊雞肉在上面!

那你就錯了~其實盤子很深~大概約20幾塊雞肉有吧!

照片 014.jpg 

因為朋友喜歡吃泡菜!就點了這道泡菜牛肉~

這樣的量服務生說我們倆個女生這樣夠吃了!

然後配上一人一碗白飯~

照片 015.jpg 

真的很愛這道培根高麗菜~

媽呀!真的很好吃~

照片 023.jpg 

朋友點了不加糖不加肉桂的卡布奇諾~

我喝了一口覺得還是會甜啊!

不過咖啡味很重捏~

照片 027.jpg 

這是我點的冰桔茶~有點帶酸

怕甜的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半糖

因為我加了好多水盡去稀釋

照片 026.jpg 

這個桔子我覺得弄這樣很特別!

就給它來各特寫~

照片 001.jpg

這家HUGO CAFE'座落於民生路林蔭大道上的一角

從1F門口進去很難想像通往2F會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照片 002.jpg 

中文的店名長這樣啦!

雨果!它位在2F的餐廳位置

 

照片 008.jpg

很開心今天去上課之後可以跟來自各地的學姊兼以前的同事吃飯

 

學姊很貼心的老早就在星期三之前提早訂位

 

因為這間的生意很好~所以今天星期六13:30到了店家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

 

我不誇張真的有圖為證!

 

照片 012.jpg 

 

那桌沒人坐是因為也有人訂位訂走了!

 

用餐環境其實不大~所以滿滿都是人~

 

照片 010.jpg 

 

這是坐再靠近窗戶邊的一角

 

好友氣氛啊!圓形的設計

 

從外面看出去的林蔭大道~心情頓時很放鬆

 

照片 015.jpg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的一角落

 

旁邊怕熱的客人還用旋轉電風扇

 

怕熱的人可以坐在這邊

 

而且很貼心的是還有附靠墊

 

但不是每個椅子都有附

 

我們這桌只有附一個腰墊

 

照片 028.jpg 

照片 029.jpg  

 

這是靠近書櫃的一角落~大部分餐廳有些會有這些擺設

 

不過幾乎所有的窗戶~主人都裝潢成圓形的窗戶

 

照片 016.jpg 

 

頭頂上的藝術燈~每盞燈有些都是呈現花朵放射狀

 

牆壁上有大大的鏡子!

 

讓原本狹窄的用餐空間增加了不少變大的視覺效果

 

照片 034.jpg 

 

連濕紙巾都有印上HUGO CAFE'

 

下面有一段英文寫著

 

I had three chairs in my house;

 

one for solitude,two for friendship,

 

three for society.

 

照片 017.jpg 

 

水的部份是讓客人自行壓的瓶子

 

水會從細細的小鐵管流下來

 

其實這樣設計很不錯

 

不用店內人員一直跑來跑去忙不過來

 

照片 018.jpg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06.jpg  

 

 

這是MENU裡面部分的合菜簡介

 

游於一直在聊天~等到服務人員來點餐時

 

才發現來不及拍內頁

 

只好拍來得及的幾張頁數

 

照片 021.jpg   

 

這就是清蔬沙拉中的杏鮑菇~

 

配上大大的蘿美生菜~杏鮑菇吃起來很甘甜

 

價錢方面我覺得很OK~因為才5個人用餐就吃很飽

 

照片 022.jpg  

 

每個用合菜的客人都有附一碗紫菜湯

 

湯頭的部份老闆有用高湯熬過

 

我覺得味道很讚~不會無味或是重口味

 

照片 023.jpg  

 

這是海鮮匯類的

 

原本我們點了海鮮燴飯~服務生以為我們點炒飯了之後

 

就幫我們換了純粹只有芡類的一道佳餚

 

海鮮類的食材用的很大方

 

看到那芡湯裡大大的章魚沒?

 

照片 024.jpg  

 

這盤是培根炒高麗菜~

 

媽呀!高麗菜也太甜了吧~

 

超級好吃的!而且也不覺得油膩喔~

 

照片 025.jpg  

 

這好像是點海鮮炒飯吧~

 

也是不錯喔~!但是5個人吃這樣的量會餓

 

於是我們就點了4碗飯~

 

照片 029.jpg  

 

白飯的部份也是要加錢~1碗10元~

 

不過食量不大的我們就一人一半

 

沒辦法!女人一生只能跟減肥大作戰

 

照片 026.jpg  

 

這是拉沙蝦球~沒有我們印象中的鳳梨蝦球

 

蝦子超級大顆的~我們真的吃得很飽

 

照片 027.jpg  

 

再來一張蝦球的近照

 

因為蝦球是大家比較能接受的菜色

 

於是乎我就點了這道菜

 

照片 028.jpg 

 

這是送來我前面的杏鮑菇生菜沙拉!

 

我好愛吃哦~大家點的菜色我都很喜歡~

 

照片 030.jpg  

 

這道菜很像是漬椒雞肉~

 

雞肉很嫩~入口即化~好吃!

 

照片 031.jpg  

 

這是醬烤松阪豬~

 

豬肉沾上醬汁的部份

 

配合得剛剛好~旁邊有彩色青椒點綴

 

吃起來不會過度油膩

 

照片 033.jpg  

 

這是拿鐵喔!很厲害的是有分層耶~

 

可以告知服務人員選擇無糖~

 

照片 032.jpg  

 

YA~我最愛的草莓冰沙~

 

雖然現在不是草莓季!而且草莓真的是冷凍庫拿出來的

 

草莓上面都還有結霜!

 

可是我就是愛草莓冰沙嘛!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吃哦~

 

 

如果你跟我有興趣的話

 

HUGO CAFE'(雨果咖啡餐廳)

 

地址在高雄市民生二路139號2F

 

電話:072117021

 

要提早訂位喔~現場要等候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