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7.jpg

在在高級品牌LOBENTEN幾乎都賣Y字型或是挖背背心

很難找到這種傳統型背心了!

於是乎我閃過去的念頭就是"NET"

果真在現在換季當中,讓我找到這件單品

可是這件背心很薄,穿起來很透!

underwear一定要穿膚色或是白色

不然就又要搭件平口小背心在裡面

 cats.jpg

老娘每次去LOBENTEN看貨,每次都心裡想不要再買好嗎???

只想把腦袋瓜給抽掉購物慾的訊息

就會購物慾給打敗~

這件我沒有試穿直接就買回家了~

可是因為我大腿很粗,帶回家試穿後,褲管將將好

但是西洋梨身材的我,腰圍就有點大

但是老娘秉持著不太愛修改衣服的理念

反正褲子又會被上衣蓋住!也不會掉下來就穿了吧!

cats2.jpg 

刷破的部份不多也不少!左邊一塊,右邊兩塊

口袋的部份左右兩邊也不對稱

背後的設計部分有刷破也有拉鏈式的口袋

照片 067.jpg 

試穿完後~oh my god~怎麼那麼短???

我不想要當sexy lady... 

照片 073.jpg 

後來老娘發現另外一種拍照方式

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纖細又修長

配上之前買的牛仔無袖背心

顏色不太搭!NG款

照片 075.jpg 

穿起來有小翹臀的感覺嗎???

因為如果屁股有口袋的畫看起來好像臀兒會比較小翹一些~

照片 078.jpg 

服務生背心來囉!

金色項鍊是之前買厚針織長版毛衣搭的一套~

背心我比較愛扣起來的感覺!

照片 077.jpg

一直要營造看起來修長的照片

誤打誤撞的亂拍 

照片 080.jpg 

側面拍照的感覺有覺得屁股不太下垂了嗎?

其實那件是L號的喔~老娘的大腿真的不細!

但是穿起來大腿圍將將好!

照片 081.jpg 

奇怪為什麼我換黑色長背心後

拍照我怎麼看自己都覺得很成熟!

老娘天生臉但就是"老起來放"

照片 082.jpg 

歸納出原因了!因為我的臉真的長得很成熟~

不過大家別把focus 放在我的臉上

配上黑色長版西裝背心好像有那麼丁點成熟!我不要~

照片 083.jpg 

最愛這件灰色色系短袖之針織口袋薄罩衫

這件搭配單品真的很不賴!這樣也很適合!

but我不要成熟~所以要搭休閒鞋或是夾腳人字拖

照片 090.jpg 

再來搭配不敗款灰色長版西裝外套

白色搭上灰色有種異曲同工之妙的fu..

遮住我那肉肉的屁股 

照片 068.jpg 

衣櫃裡不可或缺的黑色長版西裝外套~

試問你的衣櫃也收藏這兩種顏色了嗎?

照片 072.jpg 

我知道哪裡怪了!就是牛仔短褲太短~

會營造出有種小成熟感~

老娘不是要裝年輕嗎???阿怎麼還是看起來很老氣啊~

ㄚㄚㄚ~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