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2.jpg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我得穿搭文了~最近這裡BLOG已經開始長蜘蛛網...

還有人來我家按門鈴說都沒人在,按了很久~再不認真寫的話我快失去一片天了

這件波浪直條紋我買錯了~我應該是要買蛋糕一層層的橫波浪

這黑色的照片真的很難拍地好看~大家將就委屈點!之後的本人穿搭應該比較清楚

照片 041.jpg 

這件無袖波浪長上衣其實質料有點偏秋冬款,比較厚!!

不太適合夏天穿出去很熱~ 

照片 043.jpg 

背面就是一整個素面黑色棉料上衣!如果整件都波浪的話!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是催台菁還是瞎咪妖姬之類那個年代的作秀服裝

照片 062.jpg 

其實我還是很愛搭配西裝短褲囉!

最近很愛這種打扮!褲裝穿起來真的很輕鬆~

 cats7.jpg

隨便來件淺色系牛仔褲穿出去逛街'

一樣也是覺得很休閒~

漸層的銀色項鍊一向是key point.

照片 066-tile.jpg 

還有秋冬的必備款其中之一:黑色西裝長版外套

未免也太像OL了吧~雖然我是啦!!!哈哈哈 

還有怎麼穿上高跟鞋一樣還是哈比人呢?

照片 067-tile.jpg 

很害羞的只有單穿黑色波浪長版上衣~

老天爺!我是真的買錯款式了~我要買蛋糕一層一層的樣子!結果..

btw,有沒有人發現我右邊的pose很好笑!個人是笑倒在一邊

照片 016.jpg 

 這幾件是大約7月中下旬左右跟某賣家訂購後過了2個月後,

最近才悄悄的寄來的黑色大荷葉短袖長版上衣~

我知道落後人家一大截~不過這種基本款好搭我一次給它訂兩色哦~

照片 017.jpg

我收到貨之後覺得好像荷葉不夠大

而且之前在LBT看到兩層大荷葉的長上衣還是沒買入!後悔中~

照片 027-tile.jpg 

Gosh~黑色也太好看了吧!

你今年若不跟我一樣擁有時尚黑的話~那就趕緊去買一件吧~

真的很害羞把袖子拉下來小露香肩

(os:你確定是香肩?不是相煎何太急的"相煎"嗎?還是"鄉間?")

cats.jpg 

黑白格子高腰短褲

經典絕配的顏色~才能在時尚屆李屹立不搖啊~

page.jpg

特寫一下這件黑白格子短褲~

前面是有打摺的喔!yo yo yo~有打摺耶~~~

照片 045-tile.jpg 

最近很愛的休閒打扮就是配上T-shirt

A&F這T-SHIRT全部都是我幾年前自己先在A&F KID的官網用credit card booking,

之後再寄到美國友人家中,那時候友人回國時幫我帶回來

我只付了國內的運費~

重點是我不是買大人的A&F,因為A&F KID比較便宜,款式圖案也比大人好看多了~

大時候失心瘋大概一次買了5-6件吧!

照片 014.jpg 

前面跟大家說因為基本款的關係~我就買了兩色了!!

照片 015.jpg 

唉唷喂~記得N年前我就很喜歡荷葉邊

沒想到今年大放異彩!改款變成大荷葉邊

怎麼搭都好看喔~

照片 033.jpg 

不免俗的要把新款這不敗色搭在一起!

而且我衣櫃裡的短褲快要爆炸了!

而且這件短褲還設計有打摺耶!符合今年最IN的打摺短褲

是說今年的短褲作有打摺是還蠻好搭的~

照片 034.jpg 

中間的黑色編織寬版皮帶是我今天熱騰騰的新貨

因為找了很久!本來之前就要買了~猶豫不決

今天又讓我看到想說一定是我的了~趕緊買起來!!!照片 037.jpg

不得不搭我最近的最愛:東南亞風綁帶繞頸的連身短褲

因為我有看到買家是搭平口大荷葉蕾絲小可愛

自己也幻想一下就來搭一下,沒想到很對味呢!!!照片 038.jpg

一定要將袖子拉低一點營造出變調的自由女神服裝啊!

可惜我真的不愛斜邊的荷葉上衣!前一陣子就都是斜邊的啊~

所以這兩件我可是找得很辛苦!都買不到正常的大荷葉長版上衣啊

 其實我還想要穿搭其他服裝,但礙於時間不夠,等我假日有空再來穿搭啊~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穿搭文,不吝跟我回應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