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其實我今天很開心的收到我的慾望清單之一的鞋款.

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呢?

那就是原本高跟高度約有9.0cm,後來因為賣家沒注意,中秋節過後韓國廠商全部都換成低跟的5.0cm

37號試穿後發現還是有點大半號!所以我還是拿正常SIZE就好~

因為皮革非常軟,穿起來完全不會咬腳!

我已經跟賣家說要換成高跟鞋款36號~等待出貨中......

 cats2.jpg

低跟款就是有給他那麼一丁點奇怪!因為我是哈比人

我一定要買7.0cm以上的鞋跟!否則穿起來跟平底鞋很像~

因為我的黑色魚口露趾高跟鞋被我穿到爛掉了!

cats3.jpg 

賣家也非常貼心的要讓我寄回去給她,她也貼心的會退回我全額+寄回的運費

而且我還是在找高跟款只是要等待一段時間囉~

我喜歡露出來的腳指頭不多也不少..1.5-2指頭剛剛好

cats4.jpg 

哈哈!由於顏色太好看了~其實我全部都想帶回家~

因為我很中意杏色~毫不考慮就下訂兩雙~

照片 021.jpg 

哇~也太好看了吧~杏色阿杏色~今年你真是好看死人不償命

這形容也太誇張了吧~

如果有需要的人又沒註冊的格友,請留EMAIL給我好了!我在回信跟你說在哪買的!麻煩囉~感謝!

或是會員們請用悄悄話問我賣家喔!我會再用悄悄話回覆~

P.S很怕我不是找到最便宜的賣家,如果買貴了請不要來罵我唷~感謝大家

我只是單純分享我在哪裡買鞋霸了!

如果有人找到更便宜的賣家歡迎提供給大家唷~

乏人問津!我已經寄回去了^^~等待高跟鞋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