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2.JPG 

看到這個多芬的乳霜洗面乳~哇!!!平常就有在使用舊款的我

居然看到它出新的潤 澤 柔 嫩 配 方~

不由得就很想要趕緊試用看看~

先在介紹一下產品成分

WATER, POTASSIUM COCOYL GLYCINATE, PETROLATUM,

 

HYDROXYPROPYL STARCH PHOSPHATE, GLYCERIN,

 

SODIUM LAUROAMPHOACETATE, LAURIC ACID, LAURAMIDOPROPYL BETAINE, ACRYLATES COPOLYMER, CITRIC ACID,

 

POLYBUTENE, FRAGRANCE, POLYQUATERNIUM-6, 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 TETRASODIUM

 

EDTA, BHT, DMDM HYDANTOIN

 

sorry~一堆英文~內容有glycerin這項我知道是保溼不可或缺的成分之一!

IMG_2875.JPG 

尼刊刊~尼刊刊~平常的我就是多芬乳霜洗面乳的愛用者~

所以當它出新款配方~身為頭號粉絲的我當然要來試試看啦!

大家請看看有幾瓶洗面乳已經被我擠到瓶身有點凹陷不平~

可是他們還是硬被我拖來拍照現身~委屈你們了!多芬~我的好朋友!

IMG_3134.JPG 

這是新款的瓶身是比較屬於瘦長型~

屬於如果出去旅行的話攜帶也很方便!!!

對於每天都要洗臉的我們,所以在選擇上我就不一定會買到專櫃的東西~

因為開架式的商品,也是有專櫃的品質

照片 061.jpg 

打開蓋子上後,依個人的習慣去擠壓適當的量

蓋子也是附著在瓶身上~所以不用像有些洗面乳還需要旋轉開來!

這樣的設計替我這各懶惰的人省了一些時間

照片 062.jpg  

先來看看潤澤洗面乳擠出來的乳霜狀成分!

使用方式需加水搓揉出泡沫,以按摩方式清潔臉部,

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照片 063.jpg 

去參加完喜宴的妝感已經都快沒了!而且我還畫大濃妝~

剛好可以來用潤 澤 柔 嫩 配 方洗面乳

照片 065.jpg 

再來就是在手掌心搓出泡泡來~

均勻的往臉上洗滌後,直到覺得臉上的妝感都洗乾淨了

再用清水洗乾淨喔~

這項產品還含有1/4潤膚乳霜配合美容液成分特色

照片 067.jpg 

唉唷喂~你看右臉沖的乾乾淨淨的~

連右上角的眉毛都洗乾淨了呢!

照片 070.jpg 

兩邊比較起來有差別吧!

看我的眉毛就知道有沒有乾淨了!

 

 使用心得:

洗面乳味道的方面個人是覺得有種清新舒適的芬芳,

同時它還含有1/4潤膚乳霜配合美容液成分,

完後也不會覺得緊繃。C/P值頗高的產品~

洗完後在上妝的同時,今天的妝感也特別容易服貼在臉上~

尤其在秋冬交替的季節裡,最討厭洗到的洗面乳是乾澀到不行!

但是這款我特別推薦的是洗完後還是擁有水水嫩嫩的潤澤肌膚喔~

照片 059.jpg 

OH~我的老天爺~我有看錯價錢嗎?

容量100g,定價才$99~

如果妳對這項產品有興趣的話, 各大通路均有銷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