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這種長版針織薄外套,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在我腦海中重複著出現

出門逛街看得衣服都是這種系列的外套

今年的我就是中了這種"長版針織薄外套的控"

照片 009-tile.jpg 

來看我的部落課朋友們一定在想說:怎麼又是鬼打牆的東西不斷的重複在我的後宮裡

可是人家今年就是超愛這種版型的外套啊!不行啊~

照片 010.jpg 

外面的編織法是採用細的針織編造而成

而將袖子反折起來後發現裡面的編法採用粗針織的設計

照片 011.jpg 

前面也有我最喜歡的口袋設計~還有我也很喜歡直線式的簡單鈕扣

因為不僅可以一衣多穿,你想要打開就打開

你想要把鈕釦扣起來就口起來~這樣子的穿法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照片 012.jpg 

其實這件外套最吸引我的就是"腰際間可以綁帶子"

衣服的設計部分是採用"鬆緊式的腰帶"

有時候你如果不想要穿的太休閒的話,而沒有腰身顯得自己好像有很粗的水桶腰的話,

不彷將腰帶間繫個蝴蝶結,這樣看起來就會比較正式點又有腰身

ㄚ.........我又囉哩八唆說了一堆有的沒的理論.............

以下就是真人穿搭啦~

照片 006.jpg 

百搭款之黑色無袖波浪長版上衣,內搭上雪花牛仔褲

還有那好看死人不償命的石洗針織長版綁帶薄外套

噢~忘記介紹我那羅紋的高跟露趾魚口鞋已經來囉~

雖然它已經在我後宮裡躺了很久~但是我都沒有冷落你們喔!寶貝們~

照片 007.jpg 

將外套上的鈕釦扣起來一部份,配上我那認為是百搭款的寬腰封

微微的露出那鍋層層波浪的小蛋糕上衣~我覺得挺不賴的~

 

照片 008.jpg

 

如果你壓根只想到要把鈕釦全部都扣起來的話,

那腰間如果沒有繫皮帶的話,會顯得單調許多.

所以這個部份的寬腰封就是Key point

替這件單調的外套加分不少~

 

照片 003-tile.jpg

秋冬不可或缺的就是平底牛皮靴子啦~去逛街還是出國都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如果搭上黑色的平底靴可能顏色會更match!

但是覺得搭上黑色好像又沒什麼~

因為我們是年輕人來著的嘛!所以要本著實驗的精神,大膽的假設~

這時候tone跳很高~所以我把以前的深咖啡牛皮可可色平底靴拿出來搭配~

有點怪但是又說不出哪裡怪~我要跳tone!我要跳tone!

照片 002-tile.jpg 

哈哈~皮外套這是秋冬的基本不可或缺的基本款單品~

還有那黑白斑馬叮叮咚咚的超級暖和圍巾

我應該是要將圍巾圍在脖子繞成一圈才對~本來有想到要這樣搭!

後來覺得很casual的不修邊幅隨性的將圍巾披掛在脖子上~

天哪!我真是喇塌呀~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穿搭文的話不要吝嗇給我個回應喔!感謝+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