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3.jpg  

每年的動物紋一到冬天就會展露頭角

而且出了各式各樣的款式

豹紋只要是你搭的好,款式買的對

搭起來也一樣不會太超齡!

今年杏色無不是入冬以來最夯的顏色~

而且又還是長版的,還正中我的要害~簡直是要我的命啊!

彷彿猶如叫我不能不吃東西,肚子如果又是餓的要死之餘........

我也會繼續靠..........么............發脾氣的!(ㄚ~本小姐口出穢言請見諒!)

照片 025.jpg 

這種深V領的外套,對於圓臉的我來說

比例上最適合不過了!

上面的豹紋,不多也不少,將將好~

一丁點小塊小塊狀的小小豹,很適合想要嘗試豹紋的人

而且它質料上還帶有點毛料的喔~

冬天這種設計的帶有點毛毛的感覺,就會讓人覺得些許保暖,

有時候在這種暖冬的季節裡,在適合也不過了~

照片 028.jpg 

很多針織的外套都是搭上類似貝殼的鈕釦

我已經買了好幾件的罩衫,幾乎大部分都是類貝殼鈕釦

加上本身覺得細針織的編法

讓女人穿起來視覺上比較顯瘦

我買過粗針織的外套我穿起來很顯胖

連黑色也不例外~所以我寧願選擇薄針織,

如果寒流來襲,可以再加件厚外套就OK啦~

照片 029.jpg 

至於袖口方面做的有點縮袖

這點我就覺得很可愛,也不會過於超齡的設計

照片 030.jpg 

下襬的地方也是有點合身款

這樣可以搭砰裙或是洋裝

還有我最愛的牛仔褲內搭方式囉~

一件衣服可以百搭是現在聰明的消費者必須考慮到的

OK~我真是詞窮掰不出來了~請原諒我!並且來看我的穿搭吧!

照片 001.jpg 

紫紅色的V領短袖針織洋裝

是去年我在MANGO換季時買的

最近寒流來襲,最愛的長筒靴子出現了~

跟大家say 個HELLO一下~新年快樂

 照片 003.jpg

再來裝個豬嘴巴,所以想吃鑫鑫腸的人可以來跟我預購

我常常拍照給人感覺好像有點正經

其實私底下的我可是個大high咖~

有時候跟我不熟的同事或是學妹看到我,跟同學聊天聊的起勁時,

她就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原來我是這麼活潑的個性啊~

再來放幾張之前當日本小偷的照片~

cats.jpg 

看著我之前"歐勒肥"的照片~

其實體重好像也少不到2kg,我應該再來瘦個3kg才對~

可是冬天真的不容易瘦啊!誰告訴我誰在冬天減重成功的?

麻辣鴛鴦火鍋,薑母鴨,燒烤,日本,韓式,台式,泰國料理,夜市小吃,火鍋..

照片 042.jpg 

最近這種橫線條內搭長版上衣超級吸引我的啦  ~

不管是什麼顏色我已經必備好幾款式了!

我先搭上黑底白線條的合身長版內搭..

而且冬天有時候出門穿牛仔褲塞靴子我很愛的裝扮

照片 039.jpg 

forcus沒有對到,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看鏡子拍照

可是我就是敵不過這種長版外套啊

尤其又是針織系~媽呀!還有外加豹紋~怎麼得了呢?

照片 043.jpg 

這條熱騰騰的芥末黃圍巾

是我剛逛完瑞豐夜市的戰利品喔!

原本10月就再找這種顏色的圍巾~

可惜在五分鋪看到一條單價不低$1000的圍巾我就放棄啦~

沒想到現在外面一大堆有夠便宜的~

照片 044.jpg 

我朋友說不要有流蘇比較沒那麼成熟~

結果我覺得媽呀!也太好看了吧~(我又自己想太多><)

我就喜歡這種慵懶風...披披掛掛的感覺很棒~

照片 045.jpg 

在來換上白底黑線條長版上衣

因為時再太好搭了就各買一色

果真這是基本不敗款~

照片 048.jpg 

對了~還要謝謝Peggy美女介紹這款買雜誌送YSL購物袋的活動

我同學一看到也整個虛榮起來叫我幫她買一個耶!好險還有貨!

穿著休閒背著這個包包好搭喔~

照片 047.jpg 

再讓大家近點看看橫線條白底黑線條長版內搭好了!

果真讓一片黑漆漆的冬天裡增添了一丁點亮色系

加上外套我沒有扣起來~休閒感頗重...

又愛來掰個名稱那就叫"休閒都會風"好了!(又是老耿><)

照片 049.jpg 

最後我就將其中一顆鈕扣扣起來

整個感覺又是不一樣了!

如果不想顯胖的話記得可以將鈕釦扣起來

比較有腰身喔!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穿搭的話,請幫我迴響或是回應建議一下喔~

感謝大家~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