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兩樣風情的休閒風格帽T或是甜美的附毛領都別具一番風味

只要一件內搭褲或是長褲就成為造型

讓休閒中也能有甜美的感覺



以前的我不會看這種味道的服飾

大概是卡到陰轉性了,也漸漸的看著這種男孩風的厚實毛毛保暖帽T


有幾次跟朋友去逛街也慢慢的接受朋友的建議

開始穿著比較休閒風(說到底還是想裝年輕嘛!)




先來介紹這件厚實毛毛保暖帽T


前面有燙金的英文子母加上T-shirt都很愛用的星星LOGO

最上面的一排有搭配白色英文字體

還有我最愛的側邊口袋,ohch,I love it~

顏色上我還是選擇了最基本不退色不老氣的
baby pinkcolor



每每看到超級保暖的毛毛,就會禁不起誘惑

在這寒冷的季節裡穿起來很保暖最適合不過了

下襬處跟手妯處都是帶有
羅紋設計

內層裡就是用鋪棉的材質,讓人穿起來感覺最溫暖嚕~



長版版型隨意融入內搭褲搭配就非常的SPORTY

隨便搭雙毛毛短靴顯得格外暖和



非常實搭的英文燙金LOGO棉質上衣 附帽的設計

增添趣味性與活潑感  附帽的垂墜感也使整體造型變的時髦許多



愛斯基摩人出現啦~

簡單,素面又不需要太多的華麗裝飾

是我穿衣的不二哲學

有時候在早上上班趕時間的時候,

這時候這種最舒服的棉T都不用想怎麼樣去穿搭~

我看以後我都會一直注意這種服飾了啦!(又在替自己敗家找藉口)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穿搭的話,煩請幫我回覆留言並且推薦喔~超級感謝妳們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