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這個開放的時代裡,微整形技術早在N年前已經夯得不得了~目前依然還是很

經由明星在電視上的推波助瀾,已經不再需要像以前傳統的觀念要偷偷摸摸的了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是無庸置疑的~

 


2010年1月利用週末時間,風塵普普的北上,

話說那天早上到了台北後來還給我下起毛毛雨呢!又濕又冷的天氣,

來到了這間坐落於台北市精華地段的
盧靜怡皮膚科專科診所i Skin




i Skin地點很容易找到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樓之5

診所貼心的服務都幫看診者想好了交通動線~

A.搭乘大眾捷運系統的話,就在國父紀念館2、3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左邊是麥當勞,右邊是陶板屋

B.搭乘【公車】: 235, 288, 266, 282, 662, 663, 672, 指南客運

C.自行開車前往的話,也可以就近把愛車停在國父紀念館停車場






剛開始映入眼簾的牆壁是清新乾淨典雅的設計風格

階梯上還配合了診所內的活動,發行了一些超值福袋與刮刮樂
 



門口採用原木式的裝潢

讓一般看診的民眾可以很放鬆的來此看診



剛開始進入診所內,裡面的設計採用圓拱式的造型

右側是掛號櫃檯,一般民眾初診時填寫基本資料的地方

旁邊還有販售一些醫學美容保養的產品



另外一處的擺設,看了不僅會讓人沉澱心靈

而且忙碌的工作壓力頓時也都放鬆下來



2樓候診區的沙發也很舒適

旁邊也有些花幫忙點綴裝飾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堆琳瑯滿目的財神爺招財貓的福袋啦~

每天限量20個物超所值的福袋

福袋發行至2010.2.11

所以要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以上這些都是福袋內的獎項

所有的獎品都讓我很心動



牆壁上還掛有一些衛教的液晶電視

如果正在候診的時候還可以看一些資訊

術後的照顧也是很重要的







門口進入後往前步行幾步右轉

可到簡約風格又清新的諮詢室候診

牆壁上也有電視可供候診人打發時間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好多角落都有這些日式風格的流水



往裡面看還有一些醫學美容的房間

診所內的風格走向懷舊日式典雅風




診所還提供了雜誌書報閱覽區

往前走進去到底會通往攝影區

診所的小姐會幫你照術前的攝影

所以記得一週後要回門診讓醫師評估是否哪裡還需要加強的地方

以及還會幫你拍攝術後的照片作比較




一間間的醫學美容房間讓人享有個人隱私

不經意又看到一角處又很有峇里島度假風格的景觀

也別有一番風味



診所內的佔地坪數不小

四處都可見到休息區

這邊還有影音分享區,設備的周全真是替候診者帶來多樣化的選擇





這邊還提供了茶水區,置物櫃,意見調查表,旁邊還有咖啡機供應,梳妝台跟吹風機

讓去診所的水水們做一些簡單的整理

哇!真是一應俱全的6星級設備啊~



我覺得這間診所最大的不同是他們採用個人的空間

有些人比較不喜歡讓人窺探隱私

也可以選擇單一房間

以下就是我體驗的項目:保妥適BOTEX肉毒桿菌

先來介紹什麼是肉毒桿菌

保妥適BOTOX是屬於生物製劑,可以放鬆繃緊的肌肉,消除皺紋。

 

這部份內容旨在幫助您瞭解保妥適BOTOX的治療程序,效能及副作用。
 

保妥適BOTOX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

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令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平滑、年輕、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經過超過100年的研究,我們更加瞭解肉毒桿菌素如何由最初所發現的「梭狀芽胞桿菌」,

                                                   發展至今可以用作商業用途的「肉毒桿菌素A型」。

                      早於60年代,「肉毒桿菌素A型」能放鬆繃緊肌肉的特質,早已運用到矯正內斜視的研究上。

                    這些早期的研究結果,為「肉毒桿菌素A型」在治療其他由肌肉過度活躍引起的疾病奠下基礎。

                            今日,保妥適BOTOX是在嚴格監管的GMP藥廠環境內生產,並以極低治療劑量包裝。

                                        保妥適BOTOX已幫助全球超過二百萬名受肌肉過度活躍症影響的病人

                                                其他美容用途:保妥適BOTOX可改善國字臉和蘿蔔腿等。

                          其他醫療用途:保妥適BOTOX可用於治療斜視、眼瞼痙攣、半面痙攣、斜頸症、

                                                           腦性麻痺及中風引起之肢體痙攣及多汗症。

                     頭痛、背痛及排尿障礙的治療也在發展中,其臨床療效及藥品安全性已受證實與肯定。
 

保妥適BOTOX的療效時間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可以維持四至六個月。

當藥品療效漸漸消失以後,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

因此只需要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沒有皺紋的效果,

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的部位,根據臨床研究顯示,

保妥適BOTOX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

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

簡單來說,重覆注射多次後,效果持續愈來愈久,不必擔心會失效。
 

以上資料來自http://www.botox.com.hk/faq.htm#1





微整形前手術前的諮詢相當的重要

你可以把心裡所有的問題諮詢專業的醫師

盧靜怡醫師不厭其煩一一的解答我內心的疑惑

醫學美容概括了好多種項目

其中我對肉毒桿菌相當的有興趣

看著漸漸肥沃的肌肉在我臉頰下方揮之不去

以及本身非常愛笑的我,鼻樑上的細紋一直以來是我的夢靨啊~

加上日積月累的抬頭紋,怎麼臉上要修補的部位還真不少啊~

針對動態性的紋路,治療約5-7天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若是臉型或是腿型雕塑,一個月後開始顯現效果,2-3個月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以下是我微整形時大公開~



因為專業的盧醫師看得出我左右兩邊的的臉頰稍微不對稱

所以我兩側的肉毒桿菌劑量也不同

大家等待我1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啦~

到時候希望可以擁有雞蛋臉就OK啦~



鼻頭上的細紋,只要認識我的人無不跟我提起它

總有一天我會解決它的~只是時間的早晚

現在機會終於來啦~哈哈哈!

剛開始施打過後會有點紅腫,診所護士告訴我有些人還會瘀青

不過我打完後的一週好像都沒有所謂的瘀青




額頭上的動態紋路也是我的問題之一

專業的盧靜宜醫師建議單次劑量不要打太多

不然到時候會比較不自然,劑量太高臉部會顯得僵硬許多

然後我自己就變成皮笑肉不笑


手術心得:

在施打的過程中,盧靜怡醫師一直覺得我很勇敢,

因為我全程眼睛都沒有閉起來,我覺得針頭一丁點都不粗,

大概就是使用糖尿病患者自己打胰島素的針頭吧!

剛開始注射過後4小時內,盧靜怡醫師千叮嚀萬交代叫我避免柔壓注射部位

並且不可以讓頭部一直往前傾或是平躺後仰以及運動

我個人本來就很耐痛,那時候本來以為打鼻樑上的皮膚會最痛,

因為那裡的皮膚最薄,結果一點都不太痛.

反而在打臉頰下的肌肉時,打完會後酸痛感.

不過那種酸痛感大約過了幾天後就會消失

一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微笑時已經不見的細紋

跟擊退國字臉咀嚼肌的效果吧~

如果你對這篇醫學美容文章有興趣的話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http://www.iskin.com.tw/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樓之5

(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電話: 02-27512066 



診所網頁還有一些活動喔!http://www.iskin.com.tw/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點下網頁

或是提早電話預約喔~有道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想要美美的迎接新的農曆年就盡早預約吧!!!

如果你對這篇醫學美容文章覺得不錯煩請推薦並回覆留言喔!感謝你們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