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一個月前風塵僕僕的北上去"盧靜怡皮膚科專科診所"

體驗醫學美容的微整形嗎?就是打肉毒桿菌啦~



打在國字臉的地方,兩頰的咀嚼肌肉處

當時全程的我都完全沒有闔眼

盧醫師還誇讚我很勇敢唷!



還有一剛看到我的盧醫師說鼻頭處山根處是我全身皺紋最明顯的地方

盧醫師一看到就建議一定要打鼻頭

可能我太愛笑了,所以那裏細紋不容忽視哦!

可惜我來不及拍超多細紋的!不然只要一見到我的人

無不說我鼻子怎麼這麼多皺紋啊?



抬頭紋也是我非常在意的地方~
天哪!我怎麼有那麼多地方要微整形~
將將將~一個月的時間就這樣飛逝的過去了~
看來我又老了1個月~

現在就要放上咀嚼肌術前術後照大公開





左邊臉頰有比較"碰皮"吧                                                                      右邊臉頰應該有稍微纖瘦!


再來是鼻頭跟額頭的細紋都不見了!


我已經很用力的臉部表情往上抬了!
加上又已經笑開懷的狀態
細紋~怎麼不見了!




這是一刀未剪還沒有打肉毒桿菌之前的真實照片(沒修圖)

媽呀~之前肥沃的大肌肉像背後靈一樣形影不離的跟著我

我是膽固醇~我要跟著你一輩子!



這是99年2月14日打肉毒桿菌一個月微整型後的照片

 

肉毒桿菌微整型一個月後心得:

這樣一個月後下來等待的心情很複雜,如果自己臉頰是脂肪肥沃那就糟糕了!

事實證明並不是耶~我果然天生就是兩頰的咀嚼肌肉很發達。

同學還是朋友以前看見我不是笑我本壘板臉就是國字臉

不然就是跟我說:這位姐姐,檳榔吃很兇喔?

而且我覺得整個眼神都有點往上拉提~彷彿好像換了一個人!

連我弟弟在外地工作,3-4個月才回來過年也說我好像長得不一樣~

最神奇的是現在臉整個就是超級緊實,連鼻頭跟額頭的動態紋路都鋪平了!

好像用熨斗燙過一樣~

效果我只能豎起一根大拇指說:讚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的擊退國字臉跟揮別動態紋路

請儘早預約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http://www.iskin.com.tw/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樓之5

(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電話: 02-2751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