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0 Sat.

今天早上5:10就起床要趕去中部參加台日交流研習會

搭著以前同事的便車就不太好意思遲到,剩下5分鐘的時間還"衝""盲"又"忙"的趕去買中式早餐

 

照片 001.jpg    

哇塞~參加國際性的會議就是不一樣~便當看起來像是5星級的樣子

因為要給日本人一起吃的所以訂的便當也不便宜喔!真是值回票價了啦~

想PO給住在中部的愛愛不知道她知不知道這間牛排館的便當?

照片 002.jpg 

打開便當之後~哇塞!是大雞腿便當喔~長這麼大以來我還沒吃過這麼豪華的便當耶~

雞腿好好吃哦~南瓜.泡菜.炒高麗菜.蒟蒻絲.山蘇~也太好吃了吧!

照片 006.jpg 

住台中的朋友們有人知道這間台中牛排館嗎?

午餐真是豐盛呀!我很容易滿足的喔~

照片 005.jpg 

至於減肥的事情,老娘早就拋諸腦後了啦~

豪華便當當前怎能浪費糧食呢?

照片 011.jpg 

老娘要嘗試休閒款~找不到白T-shirt~隨便拿件T來搭!

然後前兩週去試穿的花花洋裝要調貨了啦~

平口洋裝也要調貨了啦~是怎樣?要什麼沒什麼~一整個就是乾..................

白花花的銀兩也不見得買得到想要的東西!

2010.3.15 Sun.

Day 2 減肥日誌:

 早餐(慘):兩顆番茄+800C.C左右的水
 
午餐:巨大顆番茄+500C.C.的水






晚餐:春捲(內含一片香腸+糖粉+花生粉),兩根芭蕉,一點鳳梨,黑木耳茶






不要臉的我吃了那麼多東西,居然不小心體重少了500g~加油!!!本來還沒吃春捲前肚子是平的,
吃完後鼓起來不小耶!哈哈哈~


 

 2010.3.14 Sun. 

Day1減肥日誌:

今天開始我的減肥計畫 ,目標要在4月初左右瘦到44kg~

早上量體重是47.4kg~歐若肥+西洋梨身材!!!

 

照片 001.jpg 

減肥最難的是美食當前如果可以剋制的了,自己就是最大的贏家啦~

寫到一半突然很想"嗯嗯"~來去toilet舒暢一下吧~結果舒暢完畢體重一樣沒啥少耶!

看來大得不夠多!

====================================================================

照片 002.jpg 

早餐:兩顆蕃茄+500mL的黑木耳紅棗枸杞薑汁茶(媽咪的愛心)+水

午餐:一顆小橘子+幾口黑木耳茶

 



 

晚餐:1顆蕃茄+甜品芋頭甜湯+不記量的黑木耳紅棗枸杞薑汁茶

 

照片 007.jpg

PS:太餓了~餓到發抖算是宵夜吧!21:30左右吃菠菜豬肝湯(豬肝只剩下一塊)~喝完後手還是有點抖





============================================================

黑木耳紅棗枸杞薑汁茶食譜大公開:


材料:
1.準備好黑木耳(酸辣湯那種就可以了!)一包在菜市場很便宜
2.紅棗(記得要去籽)
3.枸杞
4.生薑

方法:

1.份量的話依個人口味去斟酌放材料,大廚師通常都沒在記放多少的(我說我媽啦!哈....)
2.加多少水依自己能夠接受的程度下去打成汁,然後放下去果汁機打碎
3.每個人喜歡喝的濃稠度不同,看是要喝起來糊糊的還是要稀稀的~
4.最後果汁機打碎後記得要放下去鍋子裡滾熟,滾了之後放涼,放涼後可分裝在瓶子裡
5.看自己是要喝溫的還是拿下去冰在冰箱~
6.大功告成~




。。。Subrina的mur mur。。。

1.我選擇的是澱粉斷食法~如果腸胃不好的人千萬不要跟我一樣選擇這種有點激烈的減肥方式

2.記得去年我也是2-3個月左右瘦了5kg,可是我假日都有吃飯!所以沒有瘦很多~

3.以往看著別人中午在吃便當我卻在吃蕃茄~因為很簡單洗了就可以吃熱量也不高!!!

4.黑木耳枸杞紅棗薑汁茶是超多纖維的所以隔天排便很順暢喔!

5.媽呀~午覺起來餓得不得了,晚餐又是看著家人在吃!幸虧有偷吃芋頭甜品超級滿足的啦~(看來熱量不低喔!)吃完一碗老娘整個超飽^^.

2010.3.13 Sat.

 

照片 001.jpg

cats.jpg 

Gosh~今天要練習開車!我開車的次數大約10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今天第一次開上國道1號~一路上原本時速80km狂飆到110km..

真是快感啊~一路上沒什麼車子!!!只是要繳過路費跟路邊的停車費有點不爽而已啦

朋友點的是巧克力花生冰$40~我問朋友她說她兩種都愛吃~

我點的是草莓牛乳冰!$60~草莓普普...倒是我喜歡吃煉乳因為它夠甜~

cats2.jpg 

介紹一間有點感覺被X的店

最左下的烤肉串有點像是被強迫推銷

只是想吃烤肉它拿了一串給我..還有一隻是燒焦的!

那堆東西大概7成是莫宰羊的黑輪...

小黃瓜一盤$12

照片 016.jpg

有圖有證據~燒焦了老闆還賣給客人吃耶!!!

別跟我虎爛說烤太多沒注意品質~

乾.............燒焦的東西你不知道吃進人體肚子如果多了會得cancer嗎?

紅色的竹籤一隻是5元~香菇插了2支一隻10元

照片 017.jpg 

所以你看看喔~這樣也要$112.........請三思而後行........

位在孔廟對面的巷子!!!

2010.3.6 Sat.

PIC00016.jpg PIC00019.jpg 

今天偷偷去百貨公司試穿偷拍~好喜歡這件花洋裝喔!下擺又做花苞

很愛耶!可惜小隻的我SIZE修改要自費ㄟ!乾.................

 

2010.3.3 Wen.

上FG首頁.JPG 

很害羞的上了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index.asp本週精選文章

謝謝FG給我機會~未來希望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寫出更不錯的文章喔!

沒有以往or今天的你們也沒有動力寫出文章的我~謝謝大家給我捧場!

2010.3. 2Tue. 

最近天氣真是無敵爆炸熱  不由得夏天的T-shirt都紛紛出籠

主管過年有去印度,帶了大吉嶺&阿薩姆茶葉給員工們,裡面還有條絲巾喔!

遇到這種不小氣的主管我還在奢求什麼呢?

cats.jpg 

cats2.jpg 

照片 010.jpg 

是茶葉耶~好特別!!!還沒有泡茶過無法跟大家分享喝起來的味道怎麼樣

絲巾也是變形蟲圖騰!感謝主管們的心意!!!我會認真工作的~

 

2010.3.1 Mon.

前陣子就像是做了場夢,也經歷了不少事情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不要再留戀過去了唷!就讓它隨風而逝

很多事情不該強求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所以得不到的原本就不屬於我的呀~

cats.jpg 

眼尖的朋友們,不難猜出這是哪間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

拉麵,以後不會有下一次給它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