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9.jpg  

妮維雅潤膚乳液是我平常就有在使用的一款超級滋潤型乳液

而且我會推荐的原因是因為在擦過不少開架式到專櫃的乳液裡

對於我這種極度有瘋狂手掌乾躁症的奇怪病灶

不來找個超級滋潤的乳液我可是會很不舒服的!

猶如吃稀飯不配點土豆麵筋+醬瓜+肉鬆就好像少了點什麼東西!

照片 001.jpg 

早在98年9月左右我就一次購足兩瓶妮維雅深層修護潤膚乳液

每次我選擇乳液時一定要選適合乾性肌膚適用的乳液才夠滋潤嘛!!!

我也很推薦這款夠滋潤~

照片 020.jpg

老娘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用清潔乳或是含有消毒成分的洗手乳洗手

久而久之老娘的手掌就很像ㄚ嬤那麼的有歲月痕跡

看到這副手,朋友都還以為我在家裡是常常做家事嗎?

不然怎麼會一整個乾燥到不行?

照片 051-tile.jpg 

這款嫩白潤膚乳液的包裝是採用白色搭配產品本身正面粉紅的色調

容量不容小覷哦!足足有400mL不小瓶的豪華級容量

照片 055.jpg 

味道方面則是運用了春天最夯的水果之ㄧ

也是不少人喜愛的草莓啦!個人倒是很愛草莓~

這項新的苺果精萃嫩白味道聞起來個人覺得不僅很舒緩

而且很像有精油那種芳香療法~ 

再繁忙的工作一天洗完澡後擦上乳液大概壓力會減輕不少

照片 057.jpg 

使用方式上很貼心的設計了將壓頭轉向了OPEN那端即可按壓乳液

大家看見了OPEN跟CLOSE的字樣沒有?

這樣就不會不小心把乳液按壓出來而弄得整個到處都是

照片 044.jpg 

至於乳液背後寫著

改善暗沉不均勻膚色 肌膚嫩白無瑕

提升肌膚明亮度,呈現耀眼的透亮光采

全天候保溼 質地清爽不黏膩 容易吸收

大部分的女性誰不會為之動容呢???至少我就是囉!

照片 046.jpg 

主要成分富含苺果精華+甘草配方

難怪我聞起來有一種大地的味道


成份方面內含有各種不同的配方

活性嫩白因子+甘草精華-掃除暗沉、淡化斑點

天然苺果精萃-加速代謝、提升肌膚明亮

活性嫩白因子+甘草精華:
添加了「甘草精華」的活性嫩白因子(White Bioactive),
能抑制黑色素形成並淡化斑點,由內而外深層嫩白,
掃除不均勻的黯然膚色,恢復肌膚原有的嫩白無瑕的透亮美肌。
 

天然苺果精萃新添加的莓果精萃,由純天然草苺、覆盆苺、黑苺及藍莓等多種苺果混合而成,
其精華是極佳的肌膚抗氧化劑,能夠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提升肌膚的明亮光澤,讓美白功課分秒必爭!
 

照片 050.jpg 

瓶底還有標示製造日期2009年7月24日  15:52

保存期限有3年左右

照片 077.jpg 

乳液質地方面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稀

延展性方面個人覺得很容易推開也不會有黏膩悶熱感

cats.jpg 

手部感覺比較不出來哪裡有落差

再PO一個很明顯的照片給大家看

很快手部的乳液就被皮膚吸收了!

cats2.jpg 

這是腳部乾燥欲裂的老阿桑老膚質~

很恐怖的細紋~我的老天爺呀!快救我~3

cats3.jpg 

請看看使用前使用後的肌膚比較圖

使用後的細紋明顯比在使用前紋路比較不會那麼深

最近在洗澎澎後都會將心愛的滋潤乳液擦在全身的肌膚上

cats4.jpg 

誰說白天不能洗澡的啊!最近天氣很熱一天洗好幾次澡在所難免

請原諒我素顏戴眼鏡不方便入鏡給大家看!以免大家吃下去的東西又嘔吐出來~

很傷食道跟胃的!
這款商品有兩種容量包裝:400ML / 125ML
  建議售價分別是台票$410元 / $139元  
   各大通路均有出售~全聯也有在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