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4.JPG

 

看了不少雜誌以及知名部落客的分享

亂晃晃晃的就看到了這件極度有特色的胸前無扣的V領襯衫

這樣才會有點小心機啊!

IMG_3608.JPG 

肩膀左右兩邊做有前幾年就會有的倒扣鈕扣設計

質料有點像是麻紗的料子

單穿的話可能有點透明~

比較大膽的人可能就敢直接單穿

一向走保守路線的我想當然就是加一件內搭啦!

IMG_3607.JPG 

最特別的是下擺還做有不規則設計

於是乎就讓我看中它了

IMG_3610.JPG 

其實最最最吸引我的地方還是那兩邊都有俐落的口袋設計

用途是老娘東西不少隨時拿來擺手上拿不完的東西

 真是令人黯然消魂啊~~~~~~~

IMG_3612.JPG 

背後也有那小心機的設計

那就是做有一些縮腰的設計喔!

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很寬鬆會讓自己看起來不纖細

IMG_3570.JPG 

如果怕穿起來沒有腰身的話建議不妨繫個皮帶吧!

焦糖系列的款式好像是基本款

很愛搭配這款牛仔褲~配上讓自己比例看起來更好的高跟鞋

IMG_3572.JPG 

側面的話看到不規則下擺了沒呀?

整體的俐落感很不難令人不銷魂啊!!!

IMG_3598.JPG  

明明就是想拍出很性感的照片

可是老娘偏偏就是不行啊~依然的黯淡無光

  IMG_3597.JPG

害羞的是為什麼會有深V呢?

那是因為underwear的效果讓原本是吐魯番窪地的我也可以登上小山峰

ㄏㄡ!!!倫家也想要拍出"ㄕㄟ 枯  稀"的照片啦!!!

可是就是沒辦法捏!

IMG_3593.JPG

最近這件縮腰卡其色外套是我的親信小李子

每天無不可以缺少了它

將拉鍊拉起來之後想不到有類似洋裝風衣的效果

但是最近變胖不少看到體重機我想自己一頭撞牆壁

     。。。  Subrina's mur mur   。。。      

1.最後這件襯衫哪裡買?當然是我最愛的瑞豐夜市啊~不要問我哪一條?攤子大部分都是不固定

2.最近忙於其他的個人私事,原諒我無法定期寫出一些文章

3.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不賴的話,敬請回響並幫我推推喔!感謝哩三拜...(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