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最近失心瘋買了一些褲裝,反正就是鬼打牆,卡到陰之類的~

不外乎就是飛鼠或是打摺老爺褲

夏天更是延伸了不少質料的褲裝

近年來隨著年齡慢慢增加,大部分買的東西也趨向於實穿度的考量

巴特,也有時候會買到打入冷宮的佳麗妃嬪們..

最近實在壓力不小,最好的抗壓方式就是不斷瘋狂的瞎拼..

買到有時候,當或下個月的帳單看到不難免覺得錢不容易賺也不容易留住

IMG_3988.JPG 

直線條那件襯衫我一看到就瘋狂愛上

無不是它的版型做的有夠貼身的話我也不會多做考慮

褲子的部份,俺是喜歡它前面打摺的部份,細節當中不難免看出這件的精隨所在

IMG_3986.JPG 

那件直線條襯衫胸口前有兩個口袋

其實要不要扣看自己隨性就好

老娘我是要快速拍照沒注意到沒扣住口袋啦

IMG_3979.JPG 

不太多介紹這件白襯衫,反正就買些百搭的單品囉!也不會退流行~

這兩色在夏天裡搭配起來是再也適合不過了

之前去逛MANGO的時候有看到類似的褲子

礙於每個月有零用錢的limit,專櫃有些商品就就就不考慮了誰懂我?

 IMG_3964-tile.jpg

最近對這種藍紫色很難有抗拒力~可惜相機好像有色偏嚴重

由其胸口前做有雕花的detail就把那假像給不小心章顯出來

心機ㄚ~心機~

IMG_3805.JPG 

匆匆的在衣櫃翻了一下有沒有杏色的上衣

頂多可以拿來擋一下的橫線條休閒款也不多耶!

而且穿這件飛鼠褲不把上衣扎進去真的很怪奇~

IMG_3813.JPG 

大U領上衣又明顯給它不夠短

於是我就把衣角弄到側邊給它綁起來

會不會很老土啊???俗ㄅㄧㄚ\ㄅㄧㄚ\的哩~

IMG_3815.JPG 

這件胸前大荷葉百搭上衣好加在我在去年等了2個月的貨是值得的

怎麼搭都還不錯吧~各位看倌有這樣覺得嗎?

有沒有人發現幾處不一樣了?

IMG_3845.JPG 

再來一張正面照給大家瞧一瞧~

大家來找碴~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甘X辛嗎?還是我想太多了!

IMG_3848.JPG 

ㄏㄡ~這件直條紋襯衫未免也給它太百搭了吧~

還是我想太多了!總覺得這樣穿有沒有給它有點一小小女強人的fu勒?

cats2.jpg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心~

一直把這套穿搭給拍了不少照片 

平常的我穿著可是不大膽也不辛辣?應該不是的自以為.

所以這次呢就給它鈕釦開了好幾顆下來造成比較V領的效果

視覺上也不覺得臉比較圓了~

題外話

沉淪了已久的450D在去年風光的4月照了約1500張照片上下

最近似乎又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好好善用我的450D+KIT鏡也會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後最後要呼籲大家一件事

那就是幫我推薦或是給我迴響咩~

倫家............倫家.............

闊別已久的穿搭文就這麼給它生出來了.....

雖然寫的不好但是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拍照跟寫文章啊!

PS.PS.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再看某歐美風很明朗化的blogger...

最近超愛看一個BLOG的~Black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