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5(Monday)天氣

  

IMG_4196.JPG

話說我很久沒有很女性化裝伴的出現..........

這花洋裝怎麼越看越老氣...不年輕.............

而且不知道怎麼回事~

現在逛街看的眼光都是很花或是很鮮艷的色系.......

跟我ㄚ母一樣都看大桃紅色系.........

我快變賣菜ㄚ桑了~

 

2010.7.4(Sunday) 天氣

 

IMG_4254.JPG

最近都是走比較休閒的路線~雖然大花我很愛但是不敢買怕會變買菜的像我ㄚ母一樣

大u領棉質T  C\P值不低.........

而且這夏天我很愛藍紫色~偏執狂!

明天又是Blue Monday~ohch..........

IMG_4240-tile.jpg 

天哪~我房間好亂又不修邊幅

似乎少了點什麼!好像就是配件類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提不起勁寫穿搭文

尤其天氣又這麼熱~只想躲在冷氣房裡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