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4.jpg

 

以前上班的時候每天都會經過這一間泰式料理餐館

中午及晚上用餐時間有時後人潮絡繹不絕

原本要帶朋友去一間泰國菜餐館可是它好像不在原地址了

後來我現在就都會做好至少第二種選擇,那如果連第二種選擇都沒有豈不是很瞎嗎?

有時候我會先打電話去確認餐廳有沒有開或是提前訂位

99.8.jpg  

這天天氣很熱熱到33-35度左右.......

今天是週六中午12點半左右到的時候朋友還以為沒開

因為有開放冷氣,手動式的門就沒有打開,

店內看起來就沒有很華麗的裝潢

但是老闆跟老闆娘對於每道料理的用心烹飪

很快就擄獲我嘴裡的味蕾~

室內室外簡單的幾張格子桌椅擺設加上牆壁的圖片裝飾

如果一剛開始路過這餐館還會考慮要不要進去吃看看

照片 011-2.jpg 

這是朋友點的泰式炒河粉,主料方面可以選擇雞豬牛海鮮

朋友不喜歡吃肉的情況下就點選了海鮮

炒河粉送來時著實嚇了不少跳....未免太小盤了吧(倒裝句......)

量多到爆炸...........海鮮類老闆娘也是大器的使用.....

比較特別的是旁邊有放一些花生粉跟檸檬調味......

朋友吃了一口馬上就說很好吃......

後來我吃了一口~沒騙你們大家真的很好吃.............

cats.jpg 

相較之下我的泰式打拋匯飯就遜色許多

肉類我選用雞肉,不太吃辣的人不建議點此道菜.....

不過你看白飯旁邊那堆打拋雞肉,量多到可以蓋住整碗飯~

味道很夠味.......很容易下飯...........

米則是選用長長的泰國米...........

我這飯桶很愛吃白米...但是我也很愛吃麵食類........

反正都愛啦....................

99.8.jpg 

由於我們只有兩位女生,點的菜如果點太多會吃不完.........

所以不能點太多~

另外就點了月亮蝦餅跟炒空心菜

老闆還會問我們空心菜要不要炒蝦醬....

炒蝦醬這麼夠味怎麼能不加呢?

印象以來月亮蝦餅的沾醬都是酸辣醬料...

這間用的是芝麻梅子醬耶~夠特別了吧!

蝦餅部分裡面的食材也是料多夠實在........

用餐用到一半還聽到兩位女性阿姨很像不是用國語在攀談

該不會真的是泰國人在這裡開設餐館吧

這兩種調和在一起~來............朋友們兩支手借給我請跟我轉圈圈

朋友食量不大最後那道空心菜也是被我嗑光光............

蝦醬空心菜炒的也是不爛夠脆..........

放入嘴裡還可以聽到卡茲卡茲的清脆聲....

好吧~我承認我可是誇張了點........

巴特,以後這間店它可是會變成這一陣子像走"廚房"一樣的次數吧!

後來結帳時總共才$390.......俗又大碗實在是不為過......

後來晚上六點多經過這間餐館又看到兩個泰國男人進去店裡面

應該是熟客吧~老闆也是坐在那裡看報紙

而我原本要拍門口店面但是實在是不好意思.......

大推

琳達泰式料理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85號

07-3479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