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jpg

利用這些簡單的穿搭,我這個人真的是越簡單越容易穿出門的衣服

通通都會在我衣櫥裡找到

A&F KIDS購自於Y拍美國代購的賣家

鞋子是陪朋友去百貨公司亂晃亂晃,因為個人是屬於哈比一族的族員

所以看的鞋子從來不太看平底鞋

尤其這種前高後高的編織鞋可以有各種功能,又可以穿很久C\P不低

照片 139.jpg 

如果我荷包夠深的話肯定1F.2F是逛超久的啦~起碼會挑到,.......

櫃姐........這一咖這一咖都不要,其他幫我包起來

可是通常我去BELLAVITA大約5分鐘就出來了啊!只能遠觀而不能買玩焉

身上背的LV是我死黨的包,背帶已經背出焦糖我想要買的包包顏色

最近很喜歡T-shirt+裸膚色的褲子,連購入的藤編楔型鞋最近也是成為我的最愛

  照片 140.jpg

白色的系列是永久不退流行的色系.........

最近由於頭髮長度很尷尬,卡在肩膀那裏所以就很容易亂翹

照片 145.jpg 

朋友一直問我說你確定你可以穿這雙鞋子走路走很久嗎?????

我當然不能否定啊!一來鞋底不是很硬啊~

二來又是前高後高適合逛街啊~不過逛街功力看個人啦~

至少我穿著它兩天之後最後右邊小拇指被鞋子摩擦有出現硬皮現象

照片 141.jpg 

側面看這條褲子居然變成褲裙耶~好妙喔!

果然我不適合把太陽眼鏡放在頭髮上,因為臉很大啊~

照片 220.jpg 

圓滾滾的臉頰加上肥胖的身材~明天又要開始減肥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擺這好笑的姿勢~大概是天外飛來一筆吧!

而且還剛吃完下午茶,凸肚了我~忘記縮小腹照片 224.jpg

那週去北部就是天氣好到不行~

而且我還沒穿外套一整個就是享受大太陽的曝曬

BELLAVITA果然就是很適合拍照,背景很多可以選擇

倘若未住在北部的朋友們,有時間的話不妨出到戶外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