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jpg

下了這樣的標題,其實也沒幾件背心啦~(被揍..........緊酸...........)

這陣子對這種胸前做了好多花樣立體裝飾的背心吸睛度99%

這件我印象有好多種顏色

而且是v領的又可以修飾我那龐大又腫肉又不少的大餅臉

照片 006.jpg 

一見到這件背心朋友就跟我在那邊挑選顏色

朋友平常的穿著是以褲裝的方式呈現

但是這件比較小女人的衣服也是煞到她

照片 007.jpg 

刺繡般的花朵立體呈現度讓我愛不釋手..........

它是由胸口前延伸到肩膀的範圍

所以就有ㄋㄟㄆㄛ的效果唷~

照片 063-2.jpg 

這件背心在不同的燈光下會呈現不同的顏色

如果是在室內黃登拍照的效果就會有藍紫色的感覺

IMG_3964-tile.jpg 

之前特愛搭的卡其褲也具有另外一種特色

 是說Subrina好像沒啥腰耶~

而且最近大姨媽快要來了一整個就是豁出去的大吃大喝

導致我出遊的照片腫脹到不行........

cats1.jpg 

簡簡單單搭件飛鼠褲就會有甘X辛風.........

背上我那郵差包配上那帶有點羅馬味道的高跟鞋

這幾天好像有雙颱接近菲律賓,不知道我們台灣會不會被掃到外圍環流?

==================================================================

再來就是這件胸前立體蕾絲花朵無袖羅紋背心

 

page1.jpg 

這些單品其實很容易在一般的lobenten找到喔~

價格可能隨著季節的轉換而有所不同

這件是老闆極力推薦的百搭背心~

層層波浪狀的花瓣,又是中了我的死穴~

照片 013.jpg  

 近照一看穿起來其實也不會太貼身啦~

簡簡單單搭上基本款項鍊就ok了~

照片 010-tile.jpg 

還有喜愛歐美風的朋友們~都會必備一條基本款老爺百折褲吧!

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很重要,不要一窩風的跟著流行走.......大概也走不到盡頭吧!

突然放上這張戴太陽眼鏡的照片好像臉部有點沒血色

快寫完這篇文章的時候,一陣睡意正湧上心頭.............朋友啊!下午要"困中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