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是我的噗浪*有玩的朋友可以讓我加入你們或去你們來加入我好嗎???http://www.plurk.com/Subrina0722# PS1.感謝來訪的各位部落客朋友們.沒有妳們的閱讀 就沒有今天的我 看完不吝給我留下迴響喔!讓我認識妳們大家~
P1000239.JPG 

有錢沒錢穿個新衣好過年~

就是這件紅色針織毛衣讓我在尾牙抽中$現金

不多也不少但是也貢獻了$500請客大家喝飲料

大家還真會訂飲料總共訂了$1555的英國藍

P1000240.JPG 

最近用相片編輯軟體在玩完照片

所以顏色有點稀奇古怪

不曉得大家看得習不習慣???

大年初二如果有結婚的回娘家的回娘家

未婚的則是一直住在娘家啦!!!!!!

P1000241.JPG 

這豹紋圍巾是我本來要去富邦ATM繳款時

經過東區的路邊攤看到的!!!有兩色喔~

可是我喜歡這豹紋的原色~好靓啊!!!!!!

P1000238.JPG 

趁著這幾天天氣不錯趕緊拍照

這樣的比例有沒有顯得很修長呀?????????

超愛這種把簡單的圍巾裹在身上

P1000245.JPG 

原本上衣就是這麼簡單啦!!!

PS(有沒有人發現我的貓頭鷹沒有翻過來)

P1000244.JPG 


唉唷威~這張相片貓頭鷹有轉到正面來了耶!

鮮紅色的毛衣很適合在中國人的新年出現吧~

多麼喜氣洋洋~如果去打牌鐵定旺到不行~

P1000255.JPG 

因為對面大樓有人出來打掃

我只好移往室內拍照啦~

光線不夠充足情況下還請看倌們多多包含~

P1000248.JPG 

有沒有那種很復古照片的FU啊???

這照片軟體挺好玩的~以前都沒發現它的美!!!!!!

P1000249.JPG 

哇塞~還有這種很舊很舊很舊的房子

如果有用這軟體的人應該會比我還厲害許多~

然後不知道過年的大家會不會暴飲暴食?????

放假的日子希望大家還是要保持身材喔~

增肥容易減重難~

趁著這幾天天氣溫暖大家趕緊出去曬曬太陽喔~

年後見囉~

 
創作者介紹

Subrina的幻想空間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以路馬麻
  • 偶粉喜歡妳這件豹紋圍巾~酷啊~~
  • 我也很喜歡這豹紋的設計
    不會太過成熟也不會流於俗氣

    Subrina 於 2011/12/04 23: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