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9    

 

這間賣日式雜貨店位於北投區,但是我們谷哥的資料太舊了

從以前有的咖啡廳現在已經變成賣日本風格鄉村風雜貨了

進去原本想要看看一些裝飾品發現已經不多了

 

  IMG_0957    

 

但我覺得它的招牌很醒目於是就在這邊拍了一些照片

適逢這兩天天氣好的不得了,就到市區去繞繞順便拍照囉

 

IMG_0958    

 

媽呀~拍的這麼近看起來真是暴肥~

而且我也不太想修片修得太誇張

免得在路上被其他路人說差很大

 

IMG_0960    

 

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只是太陽太大或是太暗好像都不適合拍照

好到跟夏天差不多熱

北部真的很討厭,每天都一直下雨,見不到幾次大太陽

 

IMG_0964    

 

拎起我的大衣準備要前往天母囉

自己覺得很帥氣,其實並沒有!!!

 

IMG_0965  

 

這間店家是專賣薄餅的

我看客人都坐到戶外來了~

 

IMG_0968    

 

有時候在這邊拍照真的要讓很多路人甲乙丙遭受異樣眼光看待

我是真的很不舒服啦~更何況是常常要上街頭拍照而且很紅的部落客

請問他們是如何克服此問題的呢

在拍這張照片時窗戶裡面還有情侶在用餐呢

 

IMG_0977  

 

回眸一笑,嚇死很多人~  還流"青汗"

其實不論天母怎麼拍街道真是一樣美

對了不得不要說一下,為何天母住戶都是有一定品質就算了

連養的狗狗都是名狗,我看到好多鬥牛犬,不虧是高級住宅區

 

IMG_0979  

 

哈哈哈~拍得遠遠的財會顯得臉比較小嘛!!!

因為我真的胖太多了我都不敢量體重

但是晚上我又很餓吃很多~誰來解救我啊!

 

IMG_0986  

 

天母隨便一間餐廳會是店家都裝飾得很細緻

真的是下了一番功夫去裝潢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邊晃晃喔!

 

IMG_1000  

 

超級美美美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正逢那天天氣很熱

所以無不是的人潮滿滿充斥著店家

有些店家走歐洲風格的裝潢我很喜愛

 

IMG_1003    

 

法拉利是法拉利耶~我真的太開心了

如果此生有榮幸坐上在無限速度的高速公路享受快車

天哪!!!一想到就好開心

 

IMG_1004    

 

拍照拍到太陽都下山

看吧怎麼拍都美啦!!!哈哈哈~~~

 

 IMG_1083     

 

這這這高超級大的奶油紅豆餅

看人家在排隊跟著買的

本來覺得一顆20塊頗不便宜後來吃起來好大顆

跟南部一顆6~8塊比較~貴參參啊

 

IMG_1085

 

就是這間阿良車輪餅

到底是有良還是無X

 

P1040136  

 

這是今天要出門前的妝容

天哪我好假喔~假到我自己都覺得很爛

嘿嘿嘿~以後搬新家時希望可以陸續發文

 

創作者介紹

Subrina的幻想空間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