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義大利度蜜月回來之後我對橄欖油有極大的愛慕

知道它的優點後我連去COSTCO買油都指定要橄欖油炒菜

因為曾經有看過一篇報導一天1~2匙橄欖油對身體的飽和脂肪酸是好的

既然知道它的好,大家也就超聰明的把它運用在保養品上




我想現場的部落客們都會被他們家綠油油,白帥帥and黑嬤嬤的橄欖給吸引過去吧!




主角在這裡唷~一顆橄欖UNE olive en provence

有三款式可以選:青(平衡日霜),50mL$2480
白(精華面霜),50mL$2280
黑(拉提晚霜),50mL,$2680

我就選了蘋果綠的一顆橄欖(青),平衡日霜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保養的經過,我應該要選拉提的啦~
因為我年紀大了!但是想要選最經典的綠色只好作罷


以下是我在網路搜尋到的資料
橄欖最新興的使用方法,就是利用科學技術提煉成保養品了。彩妝師王威利解釋,只要是水果當中對人體有益的精華都會被提煉來做為保養品使用,包括葡萄籽、蘋果都是類似的例子。橄欖比較特殊,因為它的香味不像其他水果的自然香味那麼濃郁,但它裡面精華的價值高於香味的重要性,所以才會被呈現在世人眼前。
  除了林娟娟教授提到的功能之外,橄欖還有預防癌症、舒適皮膚、防膽結石、以及生津止渴等多種功效,而橄欖葉也被作為保健皮膚的良方,難怪橄欖是地中海地區相當重要的一種植物,並且在希臘羅馬文化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了。



其實早在千年前的聖經當中就有記載了橄欖的用途。新竹靈糧堂的傳道士楊文聰說明,橄欖榨出來的油除了被用來當作燈油外<註二>,更是猶太人各種聖禮當中「膏油」的來源,君王和先知就是被淋上膏油之後,才表示他們完全屬於神。另外家中有橄欖油,也被當作是富裕的象徵。楊文聰也提到,因為聖經創世記中挪亞方舟的故事,橄欖葉在後世就被當作了「和平」以及「災難結束」的象徵。小小的橄欖原來有這麼大的用途!

現場的工作人員一直在宣傳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天然保養品



一顆橄欖的TEAM真的很認真的在解說這個由來
而且連BABY都可以使用,低過敏無化學成分
現在甚麼東西都講求天然有機成分,最道地最原始的內容物



地中海綠色黃金,橄欖完全萃取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天然的保養品

而且它還獲得2011年摩洛哥精品大獎

100%法國原裝進口~

而且他們家還有好多好多身體用的,舉凡像是沐浴精啦~



我問過小姐,因為他們家都是有機天然產品所以小baby都可以用喔!



磨砂皂:綠皂,白皂還有黑皂~

一顆馬賽皂重達150g,聽說可以洗很久



那時候9月份的超值組合包就是,一組橄欖旅行包有

30mL沐浴乳,30mL身體乳,30mL護手霜,還有小黑皂跟小綠皂(各25g),原價$990~

買2送1

現在10月份最新大禮:


是不是很超值啊?看了我自己都想衝去專櫃買了說~

 


樓上的產品我好想要啊~礙於我現在是家庭主婦必定是斤斤計較之餘

我不能亂花彈藥庫~所以之後有缺再去買好了~




選擇了平衡日霜的我,每天早上都要認真的起來用

可是第一天使用時我忘記了我晚上就先使用了~






不好意思我J先生入鏡NG,我只好幫他修整一下
J先生也是這次產品試用人之一,但是他保養了1天
J先生可是皮膚具備了超多不光滑不柔順不亮麗,毛孔跟角質更是不在話下大跟粗到不行~
所以他也硬被我逼著用><


綠油油的橄欖我好愛啊!

現在天氣要進入秋冬越來越乾的狀態,皮膚也要進入鎖水狀態

所以我每天愛不釋手的使用平衡日霜

每天認真的按摩,從白天到晚上不以餘力,

女人一旦過了某種年齡不保養不行的

尤其是肌膚跟魚尾的紋路會透露出年齡

趕緊還是認真保養比較有差別~

還有要說一點的是它的味道真的很清新,聞了之後很讓人放鬆

放大檢示我的皮膚吧~
如果你想像我一樣有不錯的肌膚
建議不妨走一趟台北市慶城街16巷16號

 



或是呢上FB粉絲團:一顆橄欖(誰跟我說現在還有人沒有FACEBOOK的帳號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0%E9%A1%86%E6%A9%84%E6%AC%96-Une-Olive-en-Provence/335314216564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