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kin Shen這是一個很新的醫美品牌

這是我第三關的活動



只要集滿這些關卡我就可以獲得以下這些產品

削爆了我~好多好多產品等不及試用了說~


舉凡保養品化妝水到乳液,精華液,早晚霜你能夠想到的他們通通都有

畢竟是比較新品牌的大家會想要多多試用看看~





主持人除了介紹一下現場的皮膚科醫師之外

還有當天美麗的知名彩妝師請了模特兒為我們示範如何塗抹精華液的過程

 
 
聽說聽說這位美麗的彩妝師不僅年輕皮膚狀況保養的宜

而且我真的覺得她感覺好像大S喔~

以下是她示範如何使用精華液的過程

 


1.首先因為精華液的分子很小,所以連眼睛周圍都可以塗抹

我最怕保養品刺激眼睛了啦~有此可見,這不會醺了眼睛



慢慢的往下按摩唷~



這是塗抹在皮膚上的精華液,很快就均勻的散開了~

而且感覺保濕度很足夠~

 
 
以上這些步驟大家有沒有學起來啊?要像老師一樣亮麗就要這樣啊~
 
 
 
 


還有安排皮膚科診所醫師為我們Q and A~

皮膚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再是嬰兒時期那樣的有彈性

支撐著我們肌膚最重要的原料是甚麼呢???

答案就是膠原蛋白,然而如何讓肌膚本身吸收膠原蛋白呢?

不外乎就是食補跟外用囉!

紫外線也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元凶

所以要適當的美白跟隔離防曬才能當個美魔女喔!

讓皮膚停留在無齡狀態唷~~~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智慧型胜肽草本生機化妝水]
 


功能上有:平衡肌膚油脂,保濕,淨白,舒緩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這罐化妝水幹嘛要掛羊頭賣狗肉

明明就是化妝水裝的跟精華液有麼差別阿~
 


化妝水我每天都擠了大概5-6下塗抹在臉上

沒辦法誰叫我大餅臉啊~



其實他真的很快就吸收了說

實質上來說的確擦了之後對於我後面使用保養品上

或多或少有促進吸收的功效

而且它很優的是做了跟精華液一樣按壓式的頭,比較保鮮嗎???

可能真的覺得只是化妝水吧!所以我很不客氣的按了好幾下在手上~



使用了大約一周多左右的臉

我每次一定要放大近照讓大家一窺我的皮膚

所以大家不好意思傷眼了~

對了~一定要搭配老師教的拉提按摩法才會使肌膚ㄉㄨㄞㄉㄨㄞ的唷~



不要臉的放上裝可愛照片~

祝大家使用了Dr. skin shen的產品後,皮膚會像嬰兒般的光滑柔順

吹彈可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