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938-tile   

Subrina的頭毛這個長度其實不太喜歡在家裡自己洗

這星期有去髮廊一趟請設計師幫我吹捲加上電棒捲~

但是已經幾天了,只剩下一點點捲度,

設計師還問我你是不是最近很容易掉髮.(自己沒感覺)

 

P1090949-1  
先來敘述一下我的頭髮好了~

我是屬於有些自然捲非常毛燥的髮質,所以打從娘胎我就不是個離直燙的頭毛

我非常羨慕別人有一顆漂亮又黝黑的直髮

加上我自己長期有染髮的習慣,所以我的頭髮設計師每次都會說我髮尾很乾燥

而且近期你髮量變少很多喔!

現在有許多開架式的洗髮、護髮產品都很不錯!打破了便宜又不一定不好用的迷思~

P1090949-horz   

先來介紹一下我平常就很喜歡用的多芬產品~真的是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物超所值!

舉凡臉部及卸妝保養、身體保養、到現在出了頭髮保養系列

對他們家的產品我可是從來不太質疑的

 

這款多芬髮源強韌洗髮乳潤髮乳

於201257日經聯合利華上海研發中心

與多種不同洗潤髮測試

cats   

 

 多芬髮源強韌洗髮乳含有「TRICHAZOLE ACTIVES髮源強韌因子」,有這項強韌髮源因子,讓我最近掉髮的程度頓時少了許多,不過這樣子說可能不準就讓我們來看看測試結果吧~

 

 

cats2   

一整個就是豁出去了我~髮質看起來很不OK,又虎背熊腰

一頭毛燥又生硬,最好的形容就是"乾枯的稻草"

女人全身上下不保養不行的~所以下輩子我不要再當女人了啦!(開始任性起來)

當男生很好的,出門時換個簡單的衣服,頭髮用個造型品抓抓,整個人看起來乾淨清爽

,舒服就好.

P1090952-1   

擠壓出來的洗髮乳,看起來含有TRICHAZOLE ACTIVES髮源強韌因子      

使用的時候,搓揉秀髮時很容易就形成好多泡沫唷~

cats3  

真的是很容易就有很多泡沫喔!要加上手掌適當按摩~

P1090975-1

 

通常我使用深層修護潤髮乳時,會先從髮尾的位置開始塗抹

慢慢的再由下往上的搓揉~爾後頭髮再馬上包著熱毛巾

讓護髮乳充份的滲入髮根與髮尾.......

在洗身體的同時就可以一起進行好幾種步驟,順便卸妝跟洗臉~

過了一段時間了,等到都弄好了之後,就可以把潤髮乳用清水沖掉

P1090977-1  

沖洗完頭髮後的樣子,不過這樣子好像還是看不出來掉髮程度   

cats5  

排水孔洗完後髮不太可能都不掉髮,

不過掉髮的量不是很多吧!

有的人掉就是一大把還要擔心是不是要禿頭了~ 

使用後的效果

下面就是我拉扯頭髮的測試

cats4  

到底是怎麼回是呢???

請看以下圖文~

P1090981-1  

掉沒幾根頭髮還是個位數~

原本以為吹完頭髮在梳髮的同時

地上會有三千煩惱絲~

cats6   

使用了多芬髮源強韌洗髮乳&髮源強韌潤髮乳

希望下次設計師看到我的髮量就會跟我說

好像有豐盈許多~

還好我有自然捲不然頭髮就會稀疏看到髮皮了吧!

 

P1090997-1   

多芬髮源強韌洗髮乳&髮源強韌潤髮乳

容量各有700mL,
售價分別是髮源強韌洗髮乳$199
髮源強韌潤髮乳$179
極力推薦

   各大通路賣場均有出售~全x,家x福,小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