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某種原因的關係

我就穿我老公的寬鬆上衣跟四角褲

結果今天老公洗澡時都幾乎找不到四角褲可以穿

只剩下一件,他就開始念我妳東穿一件西穿一件(東撿西撿)

他就罵我妳都一直穿我的褲褲害我都沒有得穿了

這件有穿過嗎???(我忘記了,現在這個時期很容易忘東忘西)

所以我就會開始摺衣服,洗碗,...等等做一些家事,上網打發時間

還用了快速的洗脫烘衣功能洗了N件衣服跟四角褲

結果烘出來居然沒乾,我還是要曬衣服啊~

雖然還是有跟他講話可是他不知道我再不高興

還問我11點多了怎麼還不來睡覺...唉!你生病不舒服就念我

我不開心~心裡有點想哭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