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前同是在這間餅店訂了1萬多塊的餅...

我是完全都沒訂  不想增加無謂的熱量..

但是吃過一口後,對這個老人家在吃的大餅念念不忘 

過年前公司的同事有訂購  他開了一盒請大家吃 

原本我對這種傳統大餅一點興趣也沒有...(謎之音:Subrina妳也太像老人了吧!)

媽呀!吃了一口未免也太好吃了吧~此後就對這種招牌狀元念念不忘

終於等到放完年假了 就push公司的同事跟我一起訂

但是一盒$120,至少要訂購25盒$3000以上才是免運費  公司的同事很"沙密斯"幫我的忙

很快的總共訂了$3705免運費就成行了

照片 001.jpg 

左點的喜餅盒子我覺得很漂亮 又有蝴蝶結 質料是緞面的  就跟同事要了一個

右邊才是"主角"啦!明明已經過完年了 還在吃 難怪瘦不下來..

照片 002.jpg

外面包裝看起來很local  怎樣 我就是一個道道地地傳統的歐巴桑  愛吃老人餅  哈哈

 

照片 003.jpg

裡面包裝就是長這樣啦  上面還有寫狀元餅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

雖然一點都不吸引人 可是你們吃過會對它走火入魔  沒騙你..

 

mix1.jpg 

這一盒就是被我們家的人吃掉只剩下一點點..其實我昨天自己就喀了半斤(死胖子難怪瘦不下來)

這是裡面的餡料  裡面有綠豆椪 有肉鬆 有蛋黃  有魯肉 超級好吃的啦

連我爸爸  我媽媽吃了一口後 我爸爸說還有另外一盒留下來自己吃啊  幹嘛給別人

可是裡面的料我只喜歡吃綠豆椪跟餅的部份..我愛死它了..

 

mix2.jpg

這是它裡面附的DM  很漂亮的伴手禮喔!

之前也是都沒訂購的同事三個人總共訂了11盒   我自己就包辦了4盒  還不夠耶

而且也不貴VIP特價一斤$120   原價可是要$180的

吃過的人都說讚啦  他們家的Q餅是最有名氣的...

同事有訂牛扎糖  跟Q餅   他們的包裝比較像日式的包裝

只有大餅的外包裝比較local  沒辦法我也很local呀~

好啦!分享到這  又要來吃我的大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