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古優雅V字圓形刺繡背心式洋裝

復古優雅V字圓形刺繡背心式洋裝1.jpg 

復古優雅V字圓形刺繡背心式洋裝2.jpg

復古優雅V字圓形刺繡背心式洋裝3.jpg 

我的媽呀~太好看了吧!激似款也太像了..只不過佩岑姐姐是名牌款

韓貨是也還不錯的質感囉!預計購入..你們覺得呢?給我意見..

我很少有高腰式的裙子。可是高腰裙穿起來很顯瘦喔!今年春夏必備款~

還有另外一件

雪紡波浪紗袖橫條海軍風隨興洋裝

雪紡波浪紗袖橫條海軍風隨興洋裝.jpg

雪紡波浪紗袖橫條海軍風隨興洋裝2.jpg 

這件其實星期四在夜市也有看到 後來看了很久後又放下

今晚星期日可能已經賣掉了吧!沒看見它..但是我想說我太多橫線條的衣服就不買

沒想到穿起來是無比的好看吶

(以下文是還未換貨之前)

其實也沒買幾件只有1件  我是打算用以前的東西 搭配而已

那次去逛Lobenten沒帶多少錢 想說買一點小東西就好

可是看到韓貨忍不住買了一件  可是我發現Y拍有類似款比我便宜半張小朋友

我很生氣 我打算今晚拿去換別的款(換掉了)又買了條甜美風項鍊

mix.jpg 

今年很流行高腰的裙子 一定要來一件的 我在想時穿性的問題 就購入橫線條高腰洋裝

有另外一件也很好看 可是價錢很不可愛  但我在Y拍有找到應該會購入  價錢差了1張小朋友

很想拿這件去換另外一件  不知道老闆娘會不會給我殺價  應該很難吧 !

其實在Lobenten我還有看見另外一款 圓領珠珠縮腰棉麻洋裝

mix2.jpg

珠珠縮腰洋裝米白2.jpg

珠珠縮腰洋裝深藍2.jpg

這件有三個顏色  深藍 Baby粉  米白  同學推薦我米白啦  可是訂價要NT$2680  還是算了

材質有點類似棉麻紗  很清爽 前面的珠珠卯釘釦  替甜美風衝突了不少  預計購入

珠珠縮腰洋裝米白3.jpg

PS.以上圖片截至賣家

相較之下我的橫線條高腰洋裝遜色許多  好吧!只好拿去換掉..

實品在這裡

mix2.jpg

照片 040.jpg  

相關文章請點此http://brucella147.pixnet.net/blog/post/26624832

 

還有我也喜歡另外一件一字縮腰羅馬洋裝

 一字縮腰羅馬洋裝3米白.jpg

最近覺得年紀有一點了 不太喜歡太甜美風的日系款 

雪紡紗我覺得太夢幻不適合我

一字縮腰羅馬洋裝三色1.jpg

這款有三色  米杏色  深咖啡  深灰色  夏天還是來件淺色系的比較適合

尤其身處艷陽高下的南台灣 還是不要穿深色系 免得覺得很熱

一字縮腰羅馬洋裝粉色1.jpg

一字縮腰羅馬洋裝粉色2.jpg

一字縮腰羅馬洋裝粉色3.jpg

太美了啦!我一定擁有這一件  我想拜託夜市老闆幫我找這件然後把橫線條高腰洋裝拿去換掉

可是穿起來會不會太成熟  又怕時穿性不高 好猶豫哦  你們覺得要換掉嗎?(已經換成圓領珠珠縮腰棉麻洋裝)

以下就是我試穿棉質高腰黑白橫線條洋裝,洋裝已經從衣櫃中消失了(結果這件放上去賣的時候,當場看到客人拿走耶!)傻眼 

anigif.gif

本來搭配一大堆飾品  結果拍照時  忘記帶上去  遜色多了

結果也是在夜市亂買了一些東西

anigif2.gif 

首先來介紹跟老闆娘訂購的蝴蝶結耳環架子

 mix3.jpg

這各很便宜 各大地方都有在賣  功能性的話

優點是適合貼耳的耳環  

缺點是耳環形狀有大有小  有方有圓 有菱有角  放在一起會很擠

既然已經訂購了就沒辦法囉!

照片 040.jpg

現在是草莓季節 夜市購入一整盒99起跳 有超級多的草莓一大箱才200耶

可是怕吃不完我就買150的..雖然只差50..這只是冰山一角

我很愛吃草莓的料理 草莓蛋糕 草莓冰淇淋 只要是跟草莓有關的食物我都愛

而且現在草莓吃起來大部分都好甜   但有其他草莓吃起來也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照片 041.jpg

現在Lobenten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不奇怪

連中等程度的涼涼眼藥水都有再賣  不過臺灣人習慣把日幣當台幣賣  商人嘛!要養家活口

眼藥水.jpg

我滴了之後 跟我之前去東京買的cool眼藥水感覺不同

這種好像涼多了  老闆說有三種涼度  最涼的是黑色 但是一般人的接受度應該不高  所以也沒看見架上有擺

 

再來介紹之前在別人家的部落格 看她們都買交叉的假睫毛

我是學人精 就買了老闆娘推薦的交叉203  至於效果嘛!

下次在分享~

照片 048.jpg 

mix4.jpg 

這各牌子我也沒聽過 後來看到好多攤子也在賣假睫毛  10對/180元

也沒被貴到  就買來試試看  人都是用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買便宜的東西嘛!

OK~分享到此 文章很沒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