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自己買的山寨版~以下皆是山寨版.如有網友要正版麻煩自專櫃購買

改天再來拍自己帶在身上的感覺!文後補..以下是激似版xC ,Dxxx,Lx...

mix12.jpg

mix11.jpg

mix8.jpg

mix10.jpg

17.6.16.5是我自己買的..其他是幫朋友po的

價錢我還要再問她~如果朋友有意思的話請留言嘿!

是說我會不會被正版的抓走?我好緊張喔~會不會有網友報警抓我?

放個幾天大概會刪除此篇文章喔~別推我嘿!

mix1.jpg mix2.jpg mix3.jpg mix4.jpg mix5.jpg mix6.jpg mix7.jpg  mix9.jpg     mix14.jpg

p.s礙於這不是我個人的物品,基於個人衛生無法提供試戴的照片喔!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