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1-tile.jpg 

其實我是特地拍給蝴蝶結控看的 可是我自己不想走甜美風說...

還有一些其它的東西囉!

照片 032-tile.jpg

照片有點小模糊  請看倌們多多包涵吶

這裡有水鑚型的蝴蝶結.好多不同type的蝴蝶結 

很多姐妹系列的蝴蝶結喔

照片 041-tile.jpg

朋友大部分都喜歡比較歐系流蘇的飾品

所以大部分都是歐美系的飾品

不過還是有很多甜美風的飾品啊

照片 047-tile.jpg 

推薦愛心款的耳環  這個是戴不同顏色的款

睫毛膏.jpg

這各睫毛膏就是要多長  有多長的睫毛膏 特價才$490..

老闆娘很美..不過這張我把她照醜了

照片 055.jpg

這個是法式腳指甲  會找到適合自己的size

=============================================================================

同長加映版之動物也瘋狂

壯壯.jpg

這隻狗狗名叫:壯壯.它是男生正值發情期

所以會對我做猥褻的動作..自己想像

再給大家看一下他小時候的照片

狀小1.jpg

有沒有給他可愛到不行~他是我親愛的喔!我都叫他親愛的壯壯1.jpg

壯壯2.jpg

以下是動畫翻外篇..好笑喔!

看倌們...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