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4-tile.jpg 

其實我找了很久的騎士風背心很久了.但就是沒有一件令我滿意的背心

今晚在幫blogers友找腰封的時候,讓我晃到了這幾件單品

這件是西裝式的背心,附有口袋但我好像沒拍出來

照片 020-tile.jpg

然後這件灰色背心也是在同家攤子買的,灰色的好像比較適合夏天的季節

前面有3排釦子,我稱這種背心叫做端西式牛排waiter的背心,waiter好像也是穿這種的

後面可以自己打蝴蝶結,內裡是緞面的素材

照片 019.jpg 

這件不用我多說了!VIVI雜誌,柯夢波丹.VOGUE.ELLE...一堆歐美系雜誌無不出現豹紋系列

我看菲姬是穿搭另外一個顏色的耶!居然我不知道她也有帶這件

腰邊有作抽繩設計,大圓領棉質灰色豹紋T.整個人都快進入非洲國家地帶了

照片 007-tile.jpg 

照片 009-tile.jpg

一整個不知道被啥附身,現在已經不是很喜歡甜美風,

"我愛豹紋,豹紋愛我,對我來說甜美風不算什麼"

可是我朋友今天很機車,她拿角色扮演的女傭裝的髮摳給我帶,適合的不得了

因為我的髮型很日本風,好像AV女優找我當代言人準大賣

照片 013.jpg

腰間有做抽繩設計,所以穿起來也不會顯胖

內搭今年最流行的金屬光澤感leggings,媽呀!也太好看了吧~

照片 015-tile.jpg

那件豹紋T,內附有黑色U領長版黑色內搭

將肩膀穿出小露香肩也可以,搭黑色背心也可以,很有漸層的感覺

照片 003-tile.jpg 

出現了年代久遠的牛排西餐聽waiter穿的背心啦!我真的覺得超像

搭黑色非常的好搭,我搭鍛面黑色洋裝+藍綠色金屬面leggings

照片 004-tile.jpg 

背後有可以綁蝴蝶結的地方,可以讓整體看起來很有腰身

今晚到此結束,謝謝各位看倌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