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8-tile.jpg

這班飛機是由中正機場直達Frankfurt~在登機門前等待的時候,一堆人正在等待上飛機

話說那天我們搭的華航班機還客滿這樣子我不能隨意換位置睡覺了~

看到候機室滿滿都是人就知道了

經濟艙的位置很擠又要搭14個hrs到Frankfurt...

整個飛機上滿滿都是人,連上個toilet還要趁比較沒人的時候上,不然排隊可是要等很久的

出國前,我就事先申請"Priority Pass",just like this~hahaha

IMG_2001.jpg

 

 

有效期限是到2010/02.為期一年囉~大概這趟回來後我要3年停止旅行~

這張Priority Pass便行全球各個機場VIP Room,but some for free and some must be charged.

 

cats.jpg 

機場VIP Room果然不是概的,要不是規定不能拍照

我想我又大勢狂拍,偷拍果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其實裡面很富麗堂皇,buffet area我沒拍到有人在那

還有熟食區有限制幾點前,我還蠻想吃的有沏仔麵...

印像是23:30之前都有美麗的地勤人員駐守~

裡面也有包廂,也可以免費上網..我還看到有人在打電動

類似Wii之類的還是PS3吧???

因為不太餓我也不可喝咖啡,拿了瓶很寒酸的楊桃汁

因為我怕出門前會感冒喉嚨痛,所以要顧喉嚨+氣管

拿了我最喜歡的抹茶口味蛋糕+舀了碗日式海帶湯

 

吃起來也是普普.

 

印象補飲料區的ㄚ姨大約年紀已經40幾歲有了吧?

照片 041.jpg

 

 上面是我的Boarding  Pass ~

機上LCD.jpg

飛機應該是PM11:15離開台灣,但是好像晚了41分鐘起飛。

這大概是起飛後1.5hrs,還有約12hrs才抵達德國,上去也是人山人海根本不好睡覺

比預計抵達Frankfurt時間AM6:50晚了30分鐘,當地司機大概等到AM7:30,

我隔壁坐了一位從英格蘭的奶奶帶著全家人去台北跟巴黎旅行~

媽呀!她孫女超級可愛滴!很可惜我太害羞不敢跟她們合照~現在想起來超級後悔~

空姐還跟她孫女合照~就知道多可愛了吧!

我只記得她孫女是2歲大,正在學習語言所以很喜歡講話,

name's called "Emily",she's so cute and pretty.

照片 043.jpg 

這是飛機上的第一餐,我就選了豬肉焗烤義大利麵,微波的食物吃起來普普。

總覺得華航機上的餐點不怎麼好吃~去完10天歐洲,回台灣體重依然維持45.8kg。

機上lcd2.jpg 

吃完第一餐後又陸續在飛機上睡覺,其實也沒睡幾個小時,睡了4.5個小時後又醒來

Oh my God

還有7.5hrs才到目的地~機上很難睡又一堆人走來走去~我又一直偷看隔壁的小孫女,

直到下飛機前幾個小時我才跟隔壁奶奶用極度無敵超級破破破英文聊天

總歸一句話~沒跟她們合照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照片 047.jpg 

大概離到Frankfurt五小時前又吃了飛機上的第二餐,點了"香腸炒蛋"

一看就覺得不是很好吃~主餐就是一坨炒蛋+香腸+花椰菜+小番茄

其他附餐就是orange juicy+餐包+罐頭水果+烏龍茶

這些大概是我愛吃的我就把他們吃光光~可惜我不愛吃麵包,麵包都沒吃給丟掉

我們才陸續出關,一路上我們到達機場後很興奮的亂拍

 

IMG_0198.JPG 

這裡還是在機場未出境還在機場內,要轉機的請往哪裡哪裡

就在這邊等團員們,便拍起照來~

IMG_0201.JPG

 其實還蠻多亞洲人去德國旅行的~德國大概就是亞洲的日本吧!

民族性很強~做事一板一眼,很多人來德國旅行都覺得很安全

IMG_0203.JPG 

這是歐洲人入境區~當然我們不是排這邊啦~

IMG_0200.JPG 

這裡就是要入境去排隊啦!看到一堆亞洲人背影+臉孔沒?

前面高高的男性就是我同團的友人...每個人都很棒..高EQ..

哥哥姊姐們非常好相處~而且低調的有錢

每個哥哥姊姐們到瑞士都買一隻Rolex~果然是低調的M型金字塔頂端的人

我在亂拍時還被機場警察警告耶~說我不能亂拍用很低沉語言跟我說:hello~

我真是尷尬到極點~

IMG_0202.JPG 

機場內的mastercard廣告也太大了~

機場很乾淨很漂亮~但是不準拍海關人員~因為會被警告 

page.jpg 

左上圖是出境後機場內的bar區~好棒喔!其實會講英文大概已開發國家都會通

最好是會當地語言那就更好囉!看我豹紋的16kg行李箱~我還手提約7-8kg喔~

右邊是已經要過馬路去搭遊覽車了~匆匆的快拍路上一景!

IMG_0209.JPG 

原來我們搭的遊覽車是BENS的啊!

我坐了好幾天才發現耶~好好笑喔~後知後覺...

位置空空空可載50人左右但是我們只有16人出團

所以我們都亂坐,我們一看就知道是水昆兄水昆妹

坐在最後一排!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