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環.jpg 

玫瑰玫瑰我愛妳,玫瑰玫瑰最甜蜜............有首老歌..

ㄚ哈~this photo is so small,請見諒~相信大家還是眼睛為之一亮也看得很清楚

倘若你已經"模糊且流目油"請用"魚肝油加鈣",康喜見蓋我最愛,保護眼睛鞏固牙齒骨骼強壯

還是阿同伯的膀胱丸?????還是啥咪咚咚的?

Gosh~玫瑰花也太基本搭配款了吧!而且VIVI雜誌一堆在介紹玫瑰說

F008.jpg 

F009.jpg 

呀呼~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玫瑰花一直是每個女人收到後的死穴~媽媽咪呀!

女人怎麼可麼可以抗拒的了玫瑰花的魔力~Magic~

耳還2.jpg 

媽呀媽呀~怎麼這麼好看的玫瑰花飾品啊~

這款也有黑色的喔~因為我髮色偏黑我就選擇白色款

好搭好搭~唉呀~好討厭喔!人的欲望無窮無盡~

IMG_2044.JPG   

最近這種大花是我的死穴~質感好又百搭

還有夏天一定要還來一副的白色水鑚墨鏡

IMG_2046.JPG 

下面的浪琴錶是我去看錶時小姐把一整本Catalog給我回家挑

可是大約76折數時期已經過了!

而且等我先工作半年在預計購入好了~慢慢挑也不趕

IMG_2051.JPG 

IMG_2054.JPG 

真是佩服我自己的拍照功力~有種淺景深的境界

把墨鏡所有的優點都表達的淋漓盡致

cats.jpg 

偷偷的玩了一下修圖軟體內的功能~這是底片效果

還蠻愛這種復古風潮~皮膚感覺還不錯

IMG_2022.JPG 

最後呢?就是介紹這朵白花~

改天再來寫一篇有關於PRADA包的介紹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