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一點也沒有眷戀嗎?
我還在等你給我ㄧ通電話~

我從歐洲回來後第一天還有撥電話給你
可是之後到現在為止你已經沒跟我聯絡了
你說過你要先下來南部找我
我有空也會去你那裡找你~

我曾經想要去你那邊找工作 那都是因為你
你為何要這樣常常不跟我聯絡
一失聯就是半年 接下來又是喝醉酒半夜打來給我說
"我怎麼又不跟你聯絡嗎?"
是你自己不回電話也不回簡訊

 

你大爺嗎?大男人只因為你愛面子嗎?
你之前跟我說你買房子不夠錢要跟我借
我真的是去了一趟歐洲後完全荷包緊縮

 

或許就是因為我不借你錢你才不跟我聯絡吧!
我想你只是在利用我 看有哪個女人愛你愛到不惜一切捨命借你錢
很抱歉 那個人並不是我
而且你如果很有錢 可以拿你的BMW去貸款啊?
so what?bull shit

 

我要告訴你 我要去相親了~

照片 171.jpg


而且我也想被人捧在手心~我從未感受到你的關心
你卻從沒把我當作你的女人

你知道我對你的好 我何苦DIY卡片給你
我到底為的是什麼?你永遠不懂我對你的好

你以前很誠實的告訴過我你有過一段婚姻,

你也有個女兒,這大肚量的我都接受了~

真不知道你是很誠實的跟我講了之後

很多人聽了都會怯之~以後不再往來!

還想要怎樣?有哪個笨女人甘願跟著有小孩的男人談感情

沒錯!那個笨女人就是我~

 

  照片 032.jpg

很多人說我上面那張照片很兇!好啦~人家下一張放笑的

 照片 028.jpg

各位看官有好親近一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