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0.jpg

這雙我大概已經拖了將盡2各月了吧~

你看我都穿到有自己的腳趾印了

可是我也穿不到10次喔~奇怪這雙後來我看是made in China

照片 004.jpg 

超級不爽的!雖然有禮券只付了800塊

但是旁邊的扣環處居然掉皮~

這雙算是有沾到邊的羅馬鞋~很多人都說這種是魚骨頭的樣子

原價一雙也要3大張小朋友多耶~那種價錢這種品質實在以後我不敢恭維

不知道可不可以送修?難道以後要逼我買精品的鞋子

照片 007.jpg 

後跟是採用木頭跟的素材~跟也不會太高

一般羅馬鞋至少都3吋以上的高度~

照片 009.jpg 

好丟臉喔!穿到都有自己的腳印耶~

因為我腳夏天很容易流汗,這雙居然會有點掉色

扣環處大家看到掉皮了沒?真是糟糕的合成皮 

照片 005.jpg

正面來拍一下~這雙我在試穿的時候~媽呀!

後來一堆人跟小姐要試這雙鞋子~

人嘛!只要有人跟你買一樣的時候總是會跟小姐說

ok~我要那雙請幫我包起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偶爾跟我有一樣的心態

還是只有我這麼幼稚?

照片 011.jpg 

熱騰騰的試穿照~平常我很少在擦指甲油

因為要拍照沒擦指甲油根本穿涼鞋就沒有FU

而且穿涼鞋沒擦指甲油還會被我同學罵

照片 012.jpg 

ㄚ哈哈哈~有點想要營造出腳長的樣子

但是實在是找不出拍照角度大家將就點看吧!

照片 014.jpg  

yayaya~這樣有覺得腳比較長嗎???

請忽略背後我那亂亂的床跟爆炸的衣櫃

還有我在家裡習慣穿四角褲

請注意不是大內褲露出來耶~

照片 019.jpg 

對不起大家~不要只注意Y字型內的四角褲

注意重點我在表達鞋子就好~

這樣子腳有落落長嗎?

照片 015.jpg 

正面來個依張~ㄚ哈哈哈~旁邊是我那量體重的機器

懶惰移開~我越來越覺得我很混...

照片 018.jpg 

背面又來一張~

其實各個角度都來一張也不賴~

跟不會很高唷!約5cm左右,高度還蠻適合逛街的

我這哈比人沒穿高跟鞋簡直就是小學生嘛!

照片 016.jpg 

我承認我心機重打上柔焦...

打個柔焦讓腿的皮膚看起來比較白嘛!

照片 017.jpg 

小腿的特寫真的腳還蠻肥的~

肥滋滋~請大家不要模糊焦點

將重點放在這雙魚骨頭的羅馬鞋喔~

以上分享!謝謝定期收看~

下次再來分享Y拍的敗家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