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9.JPG

常在逛網拍,逛阿逛的就被這雙編織風的鞋子給吸引了

而且這個杏色正是今年夏天最夯的配色

也有人稱這種顏色為米色,不管怎樣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星期五晚上就跑去瑞豐夜市尋找了!

果然在我以前常常給它光顧的韓製衣服給買到了

只是有現貨但是很升火的狀況下雖然它比拍賣貴180元,也殺價了可是就不給殺很多

於是就把它給拎回家了!

 

IMG_2786.JPG 

雙是我買高跟鞋剛好都符合我的需求:

1.  前高約1.0cm後跟高約9.0cm

2.  走路的時候很穩,高度也是讓我覺得比例上最適當的。

正面的設計是仿世界名品BV編織風

而且BV最近這幾年來也被明星炒得很HIT

 

 

IMG_2788.JPG 

後面很有特色的是今年很多鞋款都採用拉鍊式的設計

有點類似踝靴包覆整個後腳跟

讓女人的小腿美的比例發揮到淋漓盡致

皮革則是採用麂皮

很有質感的一雙鞋

以下就是實際穿搭

 

IMG_2859.JPG 

 

配上我那羅馬圓領無袖洋裝,顏色有接近吧!

 

 

IMG_2871.JPG 

正面的藤編風,其實也是帶有點小羅馬鞋的味道

不過沒有像有錨丁那麼的有個性

女人好像穿著方面還是要帶有點甜美風

 

 

IMG_2868.JPG 

 

很三八的將腳給翹起來

今年的夏天非杏色編織風不可

 

 

 

IMG_2861.JPG 

側面照再來一張

此雙鞋子的細節處連腳踝都帶有麂皮的味道

以上就是小小的配件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