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3-tile.jpg 

找這種杏色的針織外套已經找了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又讓我在路邊攤看到了!而且很便宜喔~只是便宜的品質就.......

不過它口袋的設計很特別~有做往內縫合起來~

照片 017-tile.jpg  

最喜歡這種簡單的搭配!細線條內搭上衣+黑色leggings+寬腰封+主角杏色的針織外套

照片 018.jpg

再來一張側面照~尼刊刊 尼刊刊~有沒有夠纖細?

cats.jpg 

好吧!我有太多黑色寬腰封了~(os:是瘋了吧?)

照片 022.jpg 

每次都硬要拍側面照片~因為顯瘦嘛!

照片 002-tile.jpg 

看到在奔跑又自以為是的狂野斑馬了嗎?黑白斑馬每年大放異彩.. 今年更是異軍突起

其實將外套扣起來的樣子也挺不賴的!

照片 013-tile.jpg 

橫線條果然是必敗的基本內搭上衣啊!

對了!項鍊是新購入的好朋友~!

終於找到很休閒的項鍊了~

可是便宜沒好貨~我才帶2次它居然黑色的地方掉下來了~

還好我坐在椅子上~不然我就糗了!

希望妳們喜歡我今天的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