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6.jpg

與其說跟著流行走,倒不如建議不要跟著流行的腳步走

因為每年的流行走不完,選擇適合的衣著才不會是被衣服牽著鼻子走

大地裸色系一直以來從我轉型之後就注重的色系

原本要找卡其色,將錯就錯選擇了另外的裸色系

意想不到也有另外一種別出心裁的tone調

照片 039.jpg 

第一吸睛的是高腰的設計,再來就是腰圍那裡不規則的波浪狀

前面還作有打折的設計

這件並且還附加了一條金色系列的皮帶

並且在價格上也非常公道之餘就將它帶回家了

照片 040.jpg 

背後怎麼看也稍微作有打折打折啦~

這件寬鬆的短褲布料摸起來真的是薄薄的卡其布料喔!

而且大腿那裡也不是做成合身款~又可以修飾我的粗況大象腿

大家趕緊把高中時期的卡其系列不管是上衣,褲子,短裙.......

自我DIY,搞不好自我ㄧ翻風格喔~

照片 026.jpg 

最近就很注意這種裸色系高腰短褲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投資這件褲子

人真的不能受到刺激耶~當有人跟你看同款式的時候

心中就會油然而生趕緊跟老闆說把它帶回家吧~

照片 002.jpg 

想到這件褲子,我第一的配件就是各式各樣的T-SHIRT

這件漸層黃色系大U領休閒T

無論搭什麼都可以巧妙得宜

照片 004.jpg 

不僅如此還可以露出那壯碩有如水牛般的肩膀

我朋友建議我不要搭上原本的皮帶會比較好

抽掉之後又覺得中間好像空空的少了些什麼

照片 005.jpg 

看了很多賣韓貨的照片,硬是要學人家在走路

可是韓國人是真的走在街頭上的感覺

我則是腳抬起來邊抖動邊要等著相機倒數秒數

(靠么勒~倒數計時的秒數到底快到了沒?)抖抖抖抖抖抖........

照片 007.jpg 

瑪麗蓮夢露白T出現的頻率不低

果然白色與黑色能在時尚界裡屹立不搖

焦糖楓葉落葉色系的細皮帶不可或缺的基本元素

一年四季都不挑季節出現在各大服裝裡

並且會延伸到秋冬造成當前與黑白色並駕齊驅的顏色

照片 010.jpg 

配來配去其實我最喜歡寶藍色的搭配

顯色度跟裸色系波浪高腰褲有種平凡中的不平凡~(凡會讓我想到阿凡達~)

照片 011.jpg 

手提的書包還是郵差包真是包到用時方恨少啊~

很少會想到寶藍色跟裸色系不謀而合啊!

有沒有人也這樣認為呢?

要將其腰圍的波浪顯現出來必定不能將上衣露出

比例上原本就是哈比人的我配上高腰褲真的有修飾的效果

而且大家可以仔細看來台灣的西方洋妞

妳們可以注意,如果他們穿褲裝大部分都是將上衣扎進去耶~

照片 012.jpg 

乳牛還是斑塊的可愛小豹紋不規則寬鬆上衣

原本秉持著下寬上窄的哲學~

好像扎進去之後也是不顯胖的喔!

只是老娘如果可以在瘦一點會更好啦!

照片 013.jpg 

深藍白直條紋襯衫CP值不低值得投資的一件單品

與波浪裸色系高腰褲是再也match不過了

這件襯衫因為不是短袖的關係

所以在酷暑的夏天裡如果不反折起來會顯得熱熱熱

照片 015.jpg 

原諒我突然沒戴墨鏡拍照的臉

好像就失去那種很有個性的穿搭

不過還好表情有些許的嚴肅應該還是有一咪咪要表達這意竟吧!

照片 017.jpg 

白色系手臂上的設計其實有作了些皺摺的處理

Basic才是王道啊!難怪有些BASIC價格上要賣的比較高些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因為怎麼搭都OK啊!每年都會出的款式~

很喜歡這種簡單中的搭配也不會太過花俏或Over

如果覺得這搭配太過樸素的話

照片 020.jpg 

不妨在前面加個緞面的圍巾

質料在夏天裡也不覺得悶熱

又可以拉長褲裝與上衣整體性的視覺效果

照片 024.jpg 

白色系的襯衫如果是走歐美系列的人

無不擁有一件這基本款

這照片裡的皮帶配起來好像也OK吧~

也不像我朋友說的非得必要將它抽掉不可

照片 023.jpg 

黑色人像上衣自入手以來也是常常穿搭在身上

但或許有些人覺得在夏天裡穿著黑色系又顯的不像白色系那麼透沁涼........

身上的人像色系又剛好跟高腰褲子搭配到

照片 024.jpg 

最後我著重在褲頭的波浪設計

不把它這特殊的設計露出來就不覺得這件褲子很特別了

硬要再說一次這薄薄的卡其布料穿起來真的是輕盈許多

寬鬆的版型穿起來卻是很挺也不會覺得沒精神囉~

如果各位看官們喜歡我這篇穿搭的話不吝跟我分享的你想法與建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