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6.jpg

 

坐落於大立精品9F的華誠日本料理

最剛開始它的店"誠 " 日本料理店

位在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38號

 電話 : 07-2413722

現在已經改成"酒吞居酒屋"啦~

營業時間則是晚上6:00~凌晨2:00

在高雄市小有名氣,但是一餐下來畢竟也不是很便宜

為什麼這個月我會有此好康呢???因為這個月是閃亮的月,但也是最的月,也是我長尾巴的月

照片 047.jpg 

快要進入門口前有日本料理以及鐵板燒

看您自己是要選擇日本料理還是鐵板燒

日式的風格不難讓人聯想到簡約風格照片 048.jpg 

自動門的入口處側邊還有一隻無敵霹靂大蟹王

該不會就是卡通人物海綿寶寶裡面的蟹老闆吧!

喔~為酷暑的夏天增添一些冷感~揪冷耶~

依稀看到矗立的立牌有半價優惠~

照片 050.jpg 

還是替"酒吞居酒屋"廣告一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38號

 電話 : 07-2413722

照片 049.jpg 

原本在晚上6點左右都會有很多年輕漂亮妹妹穿著日本和服在招待處接應

但是用完餐之後已經超過8:00

所以招待處妹妹就進入店裡面幫忙了!

照片 045.jpg 

門口寫了一堆食材其實看了都很想吃

但是人只有一個胃,撐不了那麼多東西

只好留著下次來吃吧~

cats.jpg 

商業午餐$680,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或是可以跟師父說大約要多少起跳的價錢由師父利用現場的食材幫您做搭配

不過沒來過的我們就先點著套餐吃吃看~

照片 002.jpg 

我們有提早打電話先去預約吧台的位置

吧台如果坐滿的人的話大概有10幾位吧~不過當時我們是還好不會人擠人

照片 009.jpg 

每位客人前面都有一組餐具

旁邊有溼毛巾可以擦拭手掌心

緞面材質的部也像西餐一樣披掛在大腿身上

照片 006.jpg  

日本料理中一樣不會缺席這些醃漬的蘿蔔

讓饕客們盡情的開胃

照片 007.jpg 

偷拍一下隔壁弟弟的牛肉岩時燒

但是我們並沒有選擇這個是想說日本料理嘛!下次再來吃鐵板燒~

照片 008.jpg 

這一區域就是師傅們選取最新鮮的食材

帶給饕客們無限的美食

中間那裏不是有兩缸水族箱嗎?我還有看到活生生的龍蝦耶~在那邊游呀游的!

cats2.jpg 

合鴨柔軟煮上面有灑點蔥花,吃起來我很愛,不會太老也不會太不熟

下面搭配的洋蔥也不會我想像中味道那麼重,一度誤會是牛肉

經過某些人BLOG介紹才知道

花枝鑲唐墨:白色外層是花枝,裡面是烏魚子,

起司西京燒:稍稍微有點焦的起司,濃度纖合

小黃瓜黑魚卵:有些是朋友吃的所以無法分享口感

海膽甜蝦:只要有蝦子的食材我都愛

大根鮭魚卵:晶瑩又帶點剔透...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愛咬下去卵的口感,那種卵在嘴裡咬碎瞬間噴汁!好可怕~

酒蒸鮑魚:這顆我倒是印象很深刻,很讚~我發誓我要嚐遍各地的鮑魚

照片 014.jpg

蝦真薯清汁任立

這湯喝起來就是有用啥熬煮過的

經過一番烹調,中間那個很像是丸類製成

喝起來很清爽一下子就通通進入胃裡面

照片 015.jpg 

時令刺身五種盛合

一紅肉兩白肉,反正也不知道那是啥魚,一干貝,花枝

吃起來實在是軟硬適中,一向我吃生魚片吃起來的口感我都是用軟軟的果凍在形容

後來覺得人生嘛!只不過如此就是要嘗盡各地美食

照片 016-2.jpg 

應該也要拉朋友一起入鏡才對

她今天的妝真是美到冒泡~

不過我們說好不客套~我也就不好意思誇獎她

照片 020.jpg  

硬要偷拍隔壁一家人的食物,果然是常客~

一整隻烤過的大明蝦耶~令我口水流滿地

照片 021.jpg 

季旬魚紅燒

這道魚可能下面有類似啥昆布醬油的~很有味道

所以這隻魚很合我們的口味

cats3.jpg 

野生石斑胡麻陶板

朋友覺得這道料理好像有用酒下去料理

但是這魚肉吃起來怎麼那麼像鱈魚啊!

魚料理下面也是有用洋蔥下去增添風味

果然我吃了這裡的洋蔥之後,對洋蔥的既定印象立即改變

媽呀~為什麼都沒有那些很醺又很濃稠的洋蔥味呢?

照片 024.jpg 

天婦羅炸物

竹筍.茄子.青菜.還有蝦子..等等..

前面灑有一些幾味粉的吃起來很像是蘿蔔泥

朋友想吃這道菜就點看看囉~

照片 025.jpg 

水雲蒃菜醋

這道醋喝起來真是他XXXXXXXX的有夠酸

喜酸的朋友們可以試著喝喝看

雖然我也是喜酸者但是還是覺得挺酸的

挺特別的是還加了些菜在醋裡面~

照片 034.jpg  

鮭魚卵鮪魚蓋飯

其實吃到這蓋飯時,覺得媽呀~有海苔捲包著的飯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應該是說我本來就喜歡吃海苔啦!

還蠻極力推薦這蓋飯的啊~

照片 028.jpg 

鰻魚飯

這道飯一上來,差點沒將吃進去的東西噴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但是不吃完又覺得可惜

照片 029.jpg 

打開蓋子後發現那鰻魚蓋滿了這個飯

鰻魚上有落了一些蛋絲跟青豆

現場服務人員先跟我們解說一下

可以先用湯匙伴一下飯,我自己OS:日式料理韓式吃法(伴飯)

照片 030.jpg 

旁邊的細蔥,紫蘇,海苔可以加入攪拌調味

照片 032.jpg 

大家有沒有被飯的顏色嚇到?

飯是有經過醬汁沉浸過才會有此顏色

很怕吃了幾口飯之後會一直喝熱抹茶

吃了幾口之後發現這樣還滿好吃的~

不過不敢吃魚皮的我,將鰻魚肉挑完入嘴巴裡之後

就剩下魚皮跟些許的魚刺囉!

旁邊還有一鍋柴魚高湯,不是一些日本節目(比如料理東西軍.........)

都會有一些泡飯嗎?

忘記拍飯加入柴魚高湯的相片了!

照片 036.jpg

味增湯

看了一些別人的部落格發現別人沒有這碗湯

是我朋友喝完的,本來就對味增湯頗具好感

照片 039.jpg 

好多小壽司~

不過真的吃不下了~這幾卷小壽司就沒有進入我們的五臟六腑裡

照片 035.jpg 

梅酒

還不賴~很適合女生喝的調酒~

梅子帶有點酸酸的口感

在日本料理用餐後喝點酒也是不錯的~

很多居酒屋也是吃燒烤順便喝點清涼的啤酒~舒暢啊!

照片 041.jpg 

還有飲料~這杯飲料喝起來挺有養生的FU~

酸酸甜甜的水果醋

照片 040.jpg 

大失所望~之前看別人都有抹茶冰淇淋!

為什麼?我去吃的時候換上布丁了!

還有很廉價的西瓜,小番茄跟番石榴~可是布丁我給他5顆星~

cats4.jpg 

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是板前長阿旗師傅~

師傅有無名部落格耶~超年輕人的!

有機會去吃華誠的人可以找他喔~

cats5.jpg 

在座位等太結帳時,拍了一下章魚哥

前一陣子德國球迷來這裡時

無不把你給大卸八塊吧~

照片 042.jpg 

華誠日本料理.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9樓(大立精品館)

電話:07-2413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