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5.JPG

看了好多部落客推薦的花王泡沫染髮劑

現在不是捲髮的我也很容易就給它自己動手染

右邊是用噴霧式的防曬乳液,還以為是液體的,結果我會流腳汗一噴腳汗就流個不停

本來要噴在腳盤上的說~如果穿短褲短裙的話,後來只能噴在大面積露出來的皮膚~

page.jpg 

 太多顏色讓我挑選了~問了問老闆我給它看手機照片的頭髮顏色

它跟我說這是栗子色~原本半信半疑下怕不會太明顯,感覺會很像沒染...

嘿嘿嘿............請見...........這回分曉........

IMG_4179.JPG 

延著紙盒上的虛線撕開花王泡沫染髮劑

IMG_4180.JPG 

內容物長這樣~

IMG_4182.JPG    

1.2.劑是藥水

3.潤髮乳

4.鴨嘴

5.日文說明書+內附拋棄式乳膠手套

IMG_4183.JPG 

將第一劑藥水全部倒入到第2劑中

IMG_4184.JPG 

第二劑藥水原本是乳白色

IMG_4185.JPG 

等了一段時間慢慢開始起化學變化囉~

有原本的乳白色變成淺黃色系

IMG_4186.JPG 

再放久一點~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MIX均勻後變成深紫色耶~跟紙盒上附的彩圖顏色一模一樣!表示沒弄錯~

說明書上說不要轉動鴨嘴,只要擠瓶身就會有泡沫出現~

可是因為兩手要染髮~居然沒有拍到裝好鴨嘴的花王泡沫染髮劑整個瓶身!

IMG_4189.JPG 

 因為本身頭髮有剪短,所以髮量不是那麼多,

導致差點連染髮劑都用不完

最後還是硬生生的把整個泡沫都均勻的塗在黑髮上

我的髮質算是蠻容易上色的,所以我會先把泡沫塗在髮尾處,我沒有先上在髮根喔~

如果先上的話時間會太長導致髮色可能會太亮~

倘若你不是容易上色的髮質,不建議你從髮尾開始先塗抹...........

IMG_4191.JPG 

這時候有各絕招來了~就是包上保鮮膜啦!!!

這是以前去髮廊偷學來的一招~

可以縮短染髮的時間!又可以快速上色~

建議可以試試看~但並不是適用於有所有人!

IMG_4187.JPG 

乳膠手套上沾有深紫色的泡沫染髮劑

栗子色為何變成深紫色呢?我也不清楚!

大概是化學變化的關係吧~

IMG_4192.JPG

這不是洗髮乳喔~

染後的護髮乳~而且我的經驗告訴我要用護色染髮劑

千萬不要洗含有太多深層清潔的洗髮乳,可能會將原本上色的髮色給洗去

IMG_4195.JPG 

擠出來的護髮乳長這樣~

照片 009.jpg 

原本髮尾還有點黃~

但是7/8的頭髮髮色是黑的~

IMG_4227.JPG 

剛染玩髮色室內照不明顯

IMG_4228.JPG 

室外有太陽照射下髮色有點明顯

IMG_4229.JPG 

剛染完其實真的不會很明顯

第一個月過後~

照片 015.jpg 

也變得太栗子色了吧~(皇家棕色)

擔心之後的布丁頭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三個月過後

照片 005.jpg 

一整個就是亮到不行~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餐廳燈光夠亮的狀況下拍攝出來的效果

大概等布丁頭再跑出來幾公分就要補染了!

以上是我的花王泡沫染髮劑初體驗啦~(皇家棕色)

無論覺得我文章寫得怎麼樣的話,我都強迫你們給我迴響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